手沖咖啡 TOP3 嗆話討論
綠的小金剛(不在線上)
日期:2014-09-17 12:19
瀏覽:1138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環保署「四機買新汰舊抽獎活動」今(15)日上午9時由副執行秘書鄭祖壽主持公開抽獎儀式。在律師見證下,以電腦隨機方式,順利抽出100位幸運兒。得獎名單公布在活動網站http://www.4g-recycle.com.tw及環保署資源回收網http://recycle.epa.gov.tw。中獎人備妥回收聯單及發票正本等資料,就有機會把總額百萬元的豐富獎品帶回家!

環保署說明,已購買新四機(電視機、洗衣機、電冰箱及冷、暖氣機),將廢四機交由販賣業者回收,並取得廢四機回收聯單的民眾,如未於本次「四機買新汰舊抽獎活動」截止前完成登錄作業的民眾,請保留該期間回收聯單與發票正本,仍可參加(明)104年3月15日的公開抽獎活動。

環保署表示,廢四機逆向回收制度與措施,搭配以回收聯單可參加每年3月15日及9月15日舉辦的抽獎活動,希望能養成民眾回收認知與習慣,讓家中汰換的廢四機,能循著正確的回收管道,獲得完整的處理與再利用;販賣業者在消費者購買新四機時,能主動宣達消費者權益內容,並提供廢四機回收(搬、載運)無償服務等,讓回收作業流程能完整運作,有效提升廢四機回收再利用效益。

環保署呼籲,環保工作需要全民參與,為確保廢四機能有透明化的回收處理流向,達到資源回收再利用的目的,並杜絕非法拆解及污染的情形,需要業者與民眾積極落實環保工作,共創資源永續優質環境。

四機買新汰舊抽獎活動與資源回收訊息請至資源回收網站http://recycle.epa.gov.tw/查詢,亦歡迎洽詢資源回收免費服務專線0800-085-717(諧音:您幫我,清一清)。

提供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基管會

.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