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沖咖啡 TOP3 嗆話討論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4-09-30 11:30
瀏覽:1211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環保署辦理「這些年,我們一起綠色採購的生活」徵選大賽,共有10部微電影獲獎,包括社會組第一名從缺、第二名(兩組並列):《Distance》和《環保樂嘻遊》、第三名從缺,大專院校組第一名從缺、第二名《2060.末》、第三名從缺,高中職(含以下)組第一名從缺、第二名《搶救我們的未來》、第三名從缺以及各組佳作(6部)。本次獲獎的作品元素多元與活潑,結合各種創意的手法傳達綠色生活與消費的訊息,為推廣行銷注入新的活力!

環保署為肯定參賽團隊的努力與付出,9月29日假臺北市中正紀念堂,由葉欣誠副署長頒發獎項,表揚得獎的團隊;此外,評審團委員將分享本次綠色生活微電影徵選心得,希冀能激勵更多民眾拍攝綠色生活與消費微電影,並提升全民對於綠色生活與消費之關注與落實。

除了公布微電影徵選結果外, 後續將辦理系列推廣活動, 包含「下載『綠色生活小舖App』馬上抽」與「綠色生活粉絲團按讚及分享影片」等2項抽獎活動。兩項活動將於10月31日分別抽出最旺手氣獎各1名, 每名可獲得2萬元禮券, 好手氣獎各16名, 每名可獲得2千元禮券, 抽獎名單將於綠色生活資訊網公布, 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共同推廣綠色生活!微電影徵選大賽結果及其他活動詳情參考「這些年, 我們一起綠色採購的生活」微電影網站(http://greenliving.epa.gov.tw/GreenLife/movie/Default.aspx)。

環保署歡迎全國民眾持續揮創意和巧思,利用各種方式來共同推廣環保標章,鼓勵全民加入綠色生活、力行綠色消費!

.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