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沖咖啡 TOP3 嗆話討論
綠的小金剛(不在線上)
日期:2014-10-20 11:15
瀏覽:1059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環保署10月18日在臺北車站舉辦「福爾摩沙土地醫生實習日」宣傳活動,環保署的大家長魏國彥署長也親臨現場為活動致詞及頒獎,現場不但有趣味活動、有獎徵答及環保歌曲舞蹈競賽的精彩節目,還有如果兒童劇團的小熊愛土地表演,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現場參與的民眾更進一步了解「土壤及地下水保護」的重要概念!

現場攤位提供趣味小遊戲,親子們都是踴躍熱情的排隊參加,如果兒童劇團演出過程中也不斷與小朋友互動,讓大小朋友都笑的不亦樂乎,而吉祥物「艾可」果然是超人氣,大家爭先恐後的合照留影,環保主題曲「土水超人」舞蹈決賽競爭激烈,參賽隊伍展現出絕佳默契的創意表演,在場的民眾大開眼界,加油聲及驚嘆聲此起彼落。

魏國彥署長在活動表示,土壤及地下水保護是台灣現今非常重要的環保議題,環保署致力推動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預防及整治工作,在國內外皆創下許多優異的成果,希望透過活動中的趣味活動與表演讓大小朋友輕而易舉的了解土壤及地下水保護的重要,把「土壤及地下水保護」的概念帶進日常生活中,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給予支持,一同攜手維護美麗的環境。

更多活動精彩紀錄與後續訊息發佈,請上Facebook「土淨水清」系列活動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gwepa)。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