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沖咖啡 TOP3 嗆話討論
綠的小金剛(不在線上)
日期:2015-02-18 17:07
瀏覽:1251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過年團聚,年菜豐盛又澎湃,禮盒量多又豐富,環保署提醒大家:年菜吃多少煮多少、食品禮盒吃光光不浪費,呼籲民眾從新春開始響應減少食物浪費的飲食習慣。

過年期間,國人好客,免不了聚餐送禮,加上民以食為天,常藉由食物聯繫增加彼此感情,紀錄共同回憶。但是烹煮或加工過的食物,如果沒有吃完而丟棄,是很浪費的。由源頭減少食物浪費,可由2方面著手,在家烹煮食物以「吃多少煮多少」為原則,減少廚餘產生;在外用餐以「吃多少點多少」為原則,如果有剩餘的食物,建議可以打包回家。

另外,有關食品禮盒及加工食物,要注意保存期限,儘量及早食用完畢,吃不完的食品禮盒或食物,可轉送或提供給有需要的人,減少過期食物。環保署呼籲民眾,在歡慶新春佳節時,也應珍惜寶貴食物,避免食物浪費,順手做環保!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