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墨西哥(不在線上)
日期:2012-05-31 13:47
瀏覽:11341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台南這個古都不能錯過的小吃實在太多!
前篇介紹安平周氏蝦捲,這次同樣介紹在地美食小吃,就是安平老街上的陳家蚵捲。

陳家蚵捲最先是台南安平的街頭小吃,知名度遠播後逐漸調整為蚵仔專賣美食餐廳
陳家蚵捲位於台南市安平路和古堡街交叉口,標榜新鮮現剝、傳承三代的陳家蚵捲,一直是台南安平美食指標。店對面的剝蚵文化場,每天都有十幾位歐巴桑將碩大肥美的蚵仔現剝送到店裡,做成鮮美甜嫩的蚵仔料理,客人大排長龍等待都是值得的。

香酥可口、內餡蚵仔紮實飽滿的招牌蚵捲,以新鮮現剝的蚵仔,加上豬肉、魚漿和白韭菜、蔥、芹菜等配料,以豬網膜包裹再沾上特調酥炸粉酥炸,是陳家蚵捲招牌,也是老饕最愛。

店內小吃琳瑯滿目,最推薦招牌蚵捲


香酥可口、內餡蚵仔紮實飽滿的招牌蚵捲以新鮮蚵仔,加豬肉、魚漿和韭、蔥、芹菜等配料,裹豬網膜沾酥粉酥炸。


遊客必點~招牌蚵捲,一盤2條對切成4小段,台幣25塊錢


陳家蚵捲位於台南市安平路和古堡街交叉口,來到安平非常好找


去到台南古蹟要去走走,安平是一定走到的,陳家蚵捲也一定要吃到,吃過一定讓你留戀難忘。

陳家蚵捲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

線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