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最夯活動區
將您經歷的好玩方式或路線,以純粹文字敘述,照片或影片加文字敘述,上傳到Fun一夏活動區。分享瘋一夏的趣事,提案有獎、說讚也有獎,推薦好玩分享快樂;這麼有趣夏事,就讓達人帶我們夏天尋寶趣!!!
世界因您而改變綠色串連,活動提供小市民發聲的機會,以貼文、貼圖、貼影的方式,發表對環境的期許,分享環保小撇步,串連地球公民的信念,讓世界變的更美好。
外型憨呆可愛的貓熊,讓全球為之瘋狂,走到哪都造成轟動; 愛貓熊網站擁有全台灣最可愛熊貓影片、最多貓熊議題的互動網站;全年 24 小時不打烊,不定期舉辦貓熊相關活動,無論大人小孩百上不膩、流連忘返。
邀請您一同參與農民的創作,感受他們創作的喜悅;農民自主營造、農村社區發展,您將是推手及幕後功臣之一。農民們精心的傑作,需要您的熱情灌溉,趕快來參一腳喔,同時有高階數位相機及體驗券等好獎等著您~
搶搭節能減碳風潮,自備水瓶的風氣再度興盛,只要您的創作帶點環保、創意加碼、有夠酷,管它別人喜不喜歡,我們就是要離經叛道,搞怪的狂潮,浩浩蕩蕩將勢不可檔,就是要像致命的病毒,散播出去無人能檔!
市井小民雖沒有決策的權力,也沒有萬眾仰望的名聲地位;無論說什麼、做甚麼,直接發揮巨大影響力機會渺小,但我們可以聚集許多人的聲音,間接影響形成社會共識,呼籲大家積極參與救地球的行動!
生活中總有一些瘋狂、搞笑的想法,幻想能夠飛天遁地、搞點小破壞、來點酷炫的招式、對心愛的人告白,KOSO一下又何妨!
活動接受宜蘭旅遊的好玩文圖影提案,由網友票選 TOP3 最夯的玩法,投票者抽獎,預測到 TOP3 玩法組何者更得大獎。 近期引爆,請大家拭目以待!
透過玩樂的人際互動,所有好玩提案都透過每種玩樂方式的「見證人」推薦,現在就讓達人來帶路,將他們的熱情及玩樂體驗分享給大家吧!
提供創作人表現能力的舞台,將您的創作分享大家同樂,讓閒來沒事的升斗小民,或上班族忙裡偷閒,享受四格圖像的樂趣。準備啦~飆創意、拿好獎!
將「熱」的名詞及「冰」的形容詞搭在一起,本身就是另類的創意組合 無異就是要大家敞開胸懷一起來搞怪。不限資格、表現方式不拘,要您拍出、畫出、搞出、玩出,讓人開心快樂的炫影片!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