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ㄚ風之旅(不在線上)
日期:2009-10-13 20:14
瀏覽:16889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沈醉及著迷於陶藝,對於有著無法割捨的熱情,因而創立了綵憶工坊;工坊裡的陶瓷材料皆來自大自然的土石,材料本身具有許多面貌與自然特質,與人類有著自然而密切的關係,並具有一種特殊的意義,因此來到這裡,綵憶工坊主人謝永德會帶領大家進入陶藝的世界,和所有愛好陶藝的朋友們一起,從彩陶、素陶的上色、釉燒中,得到沉靜心靈的滿足!

綵憶工坊的美麗構想是來自於工坊裡的主人謝先生的堅持與瞳景,謝先生這處廣達735坪的土地,目的是讓大家更親近陶土,從捏塑的柔美觸感中體會民俗藝術的境界;數百坪的綵憶工坊除了展示各種陶藝品,也教大家如何選購良好的陶瓷,來到這裡都忍不住自己也要開始動手做了。
在綵憶工坊中還可以欣賞到近300種不同品種的仙人掌,經過主人細心的栽培,看見了仙人掌展現堅韌的新生命,尤其當仙人掌綻放鮮豔的色彩,在綠意盎然的田野競豔爭芳。

孩童專注於陶藝教學


陶藝教室看仙人掌解說,很鮮~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蓁巷村深福路85號
電話:03-9224375
手機:0952165329/0952896206

線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