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瘋狂兔兔(不在線上)
日期:2009-04-14 16:45
瀏覽:1481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五股觀音山的主峰硬漢嶺,並不是太困難,從凌雲禪寺出發,全程1.6公里的步道,都是好走的石階路,落差僅300公尺,算是輕鬆且大眾化的路線。

硬漢嶺上有展望平台,視野相當的棒,有270度展望,從三重蘆洲到台北港,都在腳下,登高遠望、涼風徐徐,實在是件暢快的事。到觀音山要遇到好天氣,是有點運氣,有時在山下看觀音山很清楚,不過登到硬漢嶺時又是另一回事,空氣品質不佳的話,顯的灰濛濛的一片。大體而言,觀音山不高,才600多公尺,登高展望還是很棒的。

分享幾張觀音山硬漢嶺展望的圖片。



硬漢嶺,正是觀音山的主峰


三重蘆洲方向,淡水河與基隆河匯流的社子島,關渡大橋都在眼前。
右前方相御飯團的小山頭,就是占山,山形優美,與日本的富士山相似,又稱「淡水富士山」,在占山上展望也是很棒的。
小弟今天就是從占山的山腳下出發,經過占山18連峰,十幾個山頭上上下下,爬的我七葷八素的,才到硬漢嶺,這段路才有挑戰。


正對面的大屯山


淡水河出海口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