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0-10-31 02:28
瀏覽:7489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全民拍花博】活動第三波-【全民特派員花博我來拍】影音報導募集中!

2010年「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於116日盛大展開,目前也已進入試營運期
值此難得的盛會,【udn我是記者】邀請全民搶先拍下花博精彩每一刻!
嘉年華會、煙火秀、繽紛花海、科技聲光......
花博展期內各式各樣的活動與特色場館,都等著你用鏡頭記錄下來。

趕緊用報導分享花博「美的力量」給大家。

即日起至121日,只要拿起攝影器材~DV、手機或相機,拍下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影音報導(請參考「徵稿主題」),上傳到【udn我是記者】,就有機會刊登在【聯合影音網】, 最高獎金一萬元等你抱回家!

                     

活動名稱: 【全民特派員 花博我來拍】影音報導徵稿
活動時間: 2010 / 10 / 15 ~ 2010 / 12 / 01
活動辦法: iReporter於活動期間內(10/15~12/1),註冊iReporter並上傳「全民拍花博」影音報導,限定投稿 5 則以上影音,且經udn編輯採用刊登於【聯合影音網】者,將擇優頒發獎金或獎品。
獎項內容: 花博搶先報導獎:
擇優 3-5名,提供最高獎金1萬元 或其他3C產品獎項。(詳細獎項內容即將公布,敬請期待)。
徵稿主題:

花博精彩每一刻:嘉年華會、煙火秀、繽紛花海、科技聲光……快拿起鏡頭,報導精彩熱鬧的台北花博。

經典特色場館:花博有哪些展區和展館?展出的內容各有哪些特色?拍下花博精彩的展覽實況,跟全民一起分享展區內的美麗體驗。

分享動人故事: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工,花博大規模的展覽,是投入許多人力與幕後工作人員辛苦創造、呵護而成的,欣賞這些美麗花卉的同時,你也可以用報導告訴大家這些辛苦的故事喔~

創意建築 驚豔設計:花博內有許多具有特色的的建築與景觀設計,環保節能的綠建築,或是具有創意巧思的花海景觀,將這些令人驚豔的作品用影音分享給大家!

展現美的力量:用花博展現台灣之美,花博展出的不僅是花卉、活動表演,台灣的在地精神與活力更是花博美麗的一部分,歡迎在花博展覽中報導美的力量。

投稿方式: ★取得投稿資格:具備【udn我是記者】iReporter身分。

註冊iReporter:
  http://ireporter.udn.com/ireporter/Mbe/MbrApply.do

★登入【udn我是記者】,並上傳主題影音,可投稿多則影音,提高得獎機率。
  http://ireporter.udn.com/ireporter/Mbe/MbrMediaFApply.do

格式:FLV,ASF,WMV,MP4,AVI,MPG,DIVX,3GP,MOV等。
大小:每則 50MB 以下
建議長度: 1~5分鐘

★選擇影片類型:生活-旅遊

★輸入影片TAG:@全民拍花博

★選擇授權時間:至少一年以上

※註1:影片tag將用以認定參賽資格,請務必完整填寫,並包含「@」。

※註2:第二波活動徵選的花博影音特派員,於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期間,至少需提供 5 則以上的影音報導,在2010年12月1日活動截止前投稿至【udn我是記者】,且經udn編輯採用刊登,若未遵守規範者,日後將喪失參與本網站活動資格。

※註3:投稿影片若有配樂需求,建議可使用【iReporter音樂素材下載服務】(參考使用說明),或【創用CC音樂】(參考使用說明)。

※註4:投稿影片若有音效需求,建議可使用【Soundsnap網站下載】。(參考使用說明)。

精采影音: http://video.udn.com/
注意事項: ★參賽作品若有使用到音樂或圖片,請確認已取得合法授權,並於片尾註明來源。

一人可投稿五則以上的影音,提高得獎機率。

投稿至udn作品應為首次刊登,請勿一稿兩投;若經編輯採用,於活動期間內請勿投稿或上傳至其他平台。

【udn我是記者】保留本活動規則、時程規定、評審作業、獎項領取辦法與標準認定等最終修改的權利,若活動內容有更改會事先公布。

得獎名單訂於12月3日公布(若稿件品質未臻理想則從缺),並將於三個工作日內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網頁上會列出udn會員帳號、暱稱(筆名)以及e-mail(部分顯示),後續領獎事宜會透過e-mail聯絡,請務必確認您在udn會員中心e-mail的正確性。

獎項寄送地點限於台澎金馬,若因相關資料不全導致無法寄送,視同放棄得獎資格。若遭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得獎者須依規定領取獎項,iReporter小組將以電子郵件通知領取辦法。若於通知二週內未能寄回領取文件,視同放棄。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或不可歸責於【udn我是記者】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致使參加者無法參加活動或及時回覆個人資料時,【udn我是記者】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若有任何本活動相關問題,請寫信至 http://www.udngroup.com/2c/cservice/index2.jsp?qfile=dotcom

得獎名單: 2010/12/3 公布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