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墨西哥(不在線上)
日期:2010-12-19 00:51
瀏覽:1106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2010花博破200萬人次,歌手伍佰昨天以環保親善大使身分現身慶祝,不但現場示範教學「你是我的花朵」,更承諾當花博破「500」萬人次,他一定再來花博同歡,還說要獻唱「愛你一萬年」,讓「伍佰」加上「萬」,一起慶祝破500萬人。

伍佰也抽空逛了真相館及未來館。平常酷酷、話不多的伍佰看了真相館竟感動得掉下淚來。


伍佰說,看了真相館內的3D電影「面對台灣的真相」後,有切身體認,過了20分鐘都沒辦法回神,還偷偷「噴淚」,他希望小朋友看後能更重視環保。


伍佰、北市副市長林建元及花博總製作人丁錫鏞,昨天都出席慶祝活動。林建元及丁錫鏞送伍佰花博「永生花」及流行館的「寶特瓶太陽能LED燈」當禮物,還一起教現場民眾利用廢棄的CD光碟片製作耶誕吊飾。


林建元更妙語如珠開玩笑說,花博「500元」的空心菜之前被批評太貴,卻有淨化水質的環保功能,所以花博當然要請「伍佰」來擔任「環保」親善大使,此話一出讓全場民眾拍手大笑。


伍佰現身花博,吸引大批民眾圍觀,他一一示範「你是我的花朵」歌曲的分解動作,教大家跳「花朵舞」獲得滿堂彩,台下來花博校外教學的小朋友更蹦蹦跳跳跟著一起跳,動作、架式有模有樣不輸伍佰。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