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3-05-10 09:25
瀏覽:6130
回覆:0
  加入討論   
  

頂尖的「 Hybrid高性能類單眼數位相機 GC-PX100 」極速登場。
極速的每秒60Fps高速115張相片連拍,連好動的小朋友笑臉或運動會跑步達陣的瞬間,
有了Hybrid的高性能GC-PX100,精彩瞬間,萬無一失。
不僅如此,GC-PX100高性能的Hybrid特性,同時擁有著驚人的FULL HD高畫質錄影表現,
先進且精巧的機身設計,搭載了最大19倍的 “動態式光學變焦”性能,讓您不再沉重負擔那些複雜的攝影器材,
無論在任何場合,GC-PX100讓您輕鬆的凝結與補捉「決定性瞬間」的一刻!

即日起JVC慶祝Hybrid GC-PX100的上市發售紀念,特別舉辦「GC-PX100 決定性瞬間」攝影作品募集活動,活動網址 http://www.jvc.com.tw/camera/gc-px100/photo-contest.html
期待您與我們分享生活中,各種「決定性瞬間」的感動!

1. 活動時間 : 2013年4月1日~5月31日
2. 活動內容 : 募集您日常生活中所捕捉到的「決定性瞬間」的相片作品。內容題材不拘。

 (但如經JVC判定為違反社會秩序,善良風俗之相片或事故現場等血腥危險相片,將不予採用。)

3. 報名方法 : 請依下述方法報名

 (1) 報名相片 : 1張(相片作品請以JPEG檔案格式參加募集。)
 (2) 報名資料 : 請下載活動報名表,填妥資料後與相片檔案一同以電子郵件與附件寄出。可重複報名,但一次(一封電子郵件)限定報名一張相片。
《報名表下載》:下載Word檔,如不支援Word檔請下載文字檔轉貼於報名郵件內,並填妥資料。
DOWNLOAD(報名表 Word檔)
DOWNLOAD(報名表 txt檔)
(3) 寄送窗口 : campaign@jvc.com.tw
 郵件主旨請標明 :「GC-PX100 決定性瞬間」攝影作品 募集活動

4.諮詢窗口(活動內容、購買諮詢)

 e-mail: customer@jvc.com.tw
 電話:02-2715-4217( 9:00 - 18:00 )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