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史考特(不在線上)
日期:2013-08-07 00:38
瀏覽:6005
回覆:0
  加入討論   
  

電腦展沒搶到?數位相機 就愛類單眼

今年消費者在電腦展購買的各項產品,熱銷產品除了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以外,數位相機也是亮點。

今年消費者著重在於「類單眼相機」,Canon、Nikon、Sony等大廠,都有推出多款較新穎設計的產品,有些廠商的新產品保留至電腦應用展才亮相,Canon的PowerShto N就在 8月1日首度正式開賣。

現在大廠牌推出的消費型相機,也幾乎都具備了內建Wi-Fi無線傳輸功能,方便消費者在拍照後,能將照片立即分享給親朋好友,並且透過無線傳輸至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備份。另有夜拍功能,選擇性越來越高。

電腦展沒搶到?穿戴裝置 運動大牌瘋

今年電腦應用展另一個亮點,是新興科技產品穿戴式裝置,每個國際大廠力拼穿戴式裝置商機,今年在展覽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傳統的數位列印品牌EPSON跨入個人健康管理領域,運動品牌透過經銷商在電腦展上銷售。 

EPSON鐵人腕式GPS手錶所推出的SS701-T多功能運動型,在電腦展首賣,依不同規格及功能,價格在6000多元到近萬元之間,與現今消費者熟悉的運動品牌Nike定價5000元以下,在定價上已有區隔。SS701-T腕表在台北電腦展五天賣出100多支,運動品牌因實體運動用品店面就可買到,在電腦展上的銷售成績倒是符合業者預期。


全文網址: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70100#ixzz2bCw6oeim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