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塔普山妖(不在線上)
日期:2010-04-06 10:58
瀏覽:9032
回覆:1
  加入討論   
  
雖然台灣的生育率逐年下降,但一般父母對於兒童的關愛卻是大大提升;紀錄小孩成長過程,從以前靜態的圖像記錄,也逐漸增加動態影片的紀錄;因此對於動態記錄童年點滴的DV攝影機產品,也就成為家電業者業者積極向育兒族群訴求的重點。

日本JVC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小林信彥指出,JVCDV產品2009年在台灣的銷售台數市占率約20%,預計在今年底並將在有計畫的行銷推動下,預計能搶下30%的市場占有率。今年日本JVC共發表8款的家庭用DV產品,小林信彥則表明其大力搶攻台灣「育兒族群」的市場,進而拉高在台市占率的企圖。
小林信彥說,2009年台灣的DV產品銷售約5.5萬台,較2008年呈現衰退,而去年JVC在台市占率居索尼(Sony)之後,在台灣市占率約20%;保守預估2010年全年整體台灣的DV銷售數量持平,但預計JVCDV產品在2010年底將達台灣市場總銷售台數市占率的30%,平均而言,JVCDV產品今年在台灣的市占率以25%為目標。





JVC新款DV產品在台灣行銷的主要客層,今年將訴求育兒族群並拉高市占率;JVC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小林信彥強調,雖然目前包括手機及數DSC位相機也逐步配備動態錄影功能,可能瓜分部分市場,但手機、數位相機原即非針對動態拍攝而設計,而目前多數的DV產品業者的DV產品已大致發展成橫式、單手使用的方便拍攝模式,強調更進化的防手振、高感光並設計有藍牙傳輸及更多的附加功能,更有助於家長在行進間用於記錄家人的動態攝影。

*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