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吆吆(不在線上)
日期:2023-10-12 21:52
瀏覽:1105
回覆:3
  加入討論   
  


Caf
é Batavia巴達維亞咖啡館被譽為旅遊印尼必去的餐廳,也是印尼歷史最悠久的餐廳之一,餐廳為顧客提供卓越的服務,其菜餚和飲品屢獲殊榮的,自2016年以來一直獲得餐飲的卓越認證。 TripAdvisor上評論最多的印尼餐廳,同時在 ZomatoGoogle ReviewsTripAdvisor 等多個評論平台上獲得 4+/5 的評分,從而持續維持著Café Batavia的良好聲譽。

Café Batavia已有200多年歷史,是荷蘭老城留下的古蹟;早在1805年,荷蘭人就開始建造這座建築,當初的目的是將其作為荷蘭東印度公司高級官員的住所及官員的行政辦公室。













隨著時間的推移,一位名叫保羅·哈桑(Paul Hassan)的法國人最終購買了這座建築並將其變成了藝術畫廊。 隨後,一位名叫格雷厄姆·詹姆斯(Graham James)的澳洲人找到了保羅·哈桑(Paul Hassan),希望能創辦一家餐廳,也因此在經歷了幾次管理層變動後,既有的古蹟建築改造成先在令人懷舊的經典奢華餐廳,眾所逗留的餐飲娛樂之外,剩下的就都成為歷史了。











巴達維亞咖啡館(Café Batavia)現有內部裝置古色香氛滿是壞舊,洋佬鬼妹華人有著隆重感;最特別在於牆上掛滿黑白人像照片,滿是攝影經典的藝術感。豔陽午后一杯JOBO BINTANG(印尼啤酒),看著窗外自由廣場來往人群,彷彿在時光的流逝中,想像當年的殖民地風華。

Café Batavia目前由一群專也且活躍的五星級飯店人員組成的團隊在經營,餐廳提供獨門餐食品讓客人細細品嘗之餘也會感到自豪,如從印度尼西亞各地採集的 nusantara 咖啡,以及招牌美食和雞尾酒。 餐廳每天接待近千人,也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尊貴客人; 包括瑞典女王、阿根廷副總統、斯洛伐克總統、美國、法國和摩洛哥大使等都曾是巴達維亞咖啡館(Café Batavia)的貴賓。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