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墨西哥(不在線上)
日期:2011-10-16 03:18
瀏覽:17068
回覆:0
  加入討論   
  

素有士林小過年之稱的「2011士林國際文化節」嘉年華活動,15日下午2時於天母棒球場售票廣場登場,11個駐華使館(辦事處)及13個國家美食文化於現場設攤,另外還有台灣傳統技藝表演。

士林國際文化節今年活動以「文化」及「美食」為主軸,除了有各國暨新移民美食、親子遊戲與有獎徵答外,士林區公所還設計了「時光憶廊」體驗區,藉由許多童玩、古早文物的展示等,讓民眾體驗並回味兒時童趣。

此外,現場還安排了日本和太鼓、爵士樂、聖多美普林西比傳統舞蹈等表演,以及傳統戲曲演出「鍾馗嫁妹」,要讓民眾感受國際文化節「中西合壁」的魅力。

士林區公所表示,今年的國際文化節還推出「八芝蘭文化地圖」活動,民眾只要持「八芝蘭PASSPORT」,不僅可在活動期間免費參觀公民會館、郭元益糕餅博物館、林語堂故居、錢穆故居、士林官邸正館及芝山文化生態綠園等士林在地文化館所,還能參加現金禮券的抽獎活動。

活動詳情可上士林區公所網站查詢,網址為http://www.sldo.taipei.gov.tw/MP_124071.html,或電洽2882-6200。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