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老盯(不在線上)
日期:2010-06-29 15:24
瀏覽:10294
回覆:0
  加入討論   
  
FONT size=2>到宜蘭用餐又兼具欣賞蘭陽平原佳景,首選莫過於枕山的山頂會館景觀餐廳。
山頂會館占地千坪,登高望遠、倚山看海,四週濔漫著清新空氣,散發著自然芬多精與淡淡花香,觀看浩瀚星辰,體會在雲海中享用饌玉崔金,如此得天獨厚的絕佳視野與美饌佳餚,就在宜蘭員山鄉枕山的山頂會館。

這佳景觀餐廳提供的美食相當多元,包括粵菜、海鮮、宜蘭風味菜及手工港式點心等,讓消費者有多樣美味的選擇,不管是大宴小酌還是旅遊用餐,都可以在這裡品嚐到道地的宜蘭美味。自從北宜高速公路通車,穿過雪山隧道到山頂會館只要二十分鐘,大台北地區來用餐的遊客增加許多,為的都是精緻化的宜蘭美味,也有不少新人選在這裡辦喜宴,因為菜色比台北有過之而無不及,價格當然更是便宜許多,而入夜後的景色和氣氛也增加不少浪漫氛圍,讓想結婚的新人們多了一個兼具美味與美景的新選擇。

宜蘭員山的山頂會館景觀餐廳,位於枕頭山上,白天蘭陽平原、龜山島境收眼底;夜晚萬家燈火繁星點點,是您到宜蘭用餐的優質首選。山頂會館景觀餐廳為中心,10分鐘車程可以的漫遊景點:健步於望龍埤景觀休閒步道、波的農場提供熱帶植物幸福滋味員山公園忠烈祠、蜜餞專家橘之鄉蜜餞形象館、紅趜故鄉宜蘭酒廠甲子蘭酒文物館,或者日治時代留下的古蹟設治紀念館

山頂會館景觀餐廳外觀




餐廳寬敞席開百桌沒問題


會館位於枕山上,居高臨下遠眺蘭陽平原,


晴天時瞭望蘭陽平原、遠眺龜山島~


山頂會館的夜景




會館遠眺蘭陽平原的夜景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枕山一路19訂席專線03-9226969




沙恆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