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 Kuo(不在線上)
日期:2010-08-21 10:28
瀏覽:55465
回覆:2
  加入討論   
  

童玩節雖然結束了,經雪隧到宜蘭遊客卻沒變少,假日的北宜高依然塞車長龍,頭城、烏石港、外澳海邊,衝浪、看海或者喝咖啡的遊客讓太平洋得岸沿顯得熱鬧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頭城山上蓋了座咖啡城堡,不過通往城堡的山路陡峭、路幅狹窄,開車上山更須格外小心;山路雖然彎曲顛頗不易行,但延路風景卻是綿延不斷,藍天
碧海、龜山島如在眼前,整個外澳沙灘港澳碼頭一覽無遺,景色優美讓人不虛此行。

從濱海路轉進山路約200公尺,過了接天宮山左轉開始山路,呈15度陡峭的水泥路彎曲顛頗而上。


車換一檔慢慢駛上山,海上大龜一路如影隨形。


暫停山路向東遠眺,蘭陽平原一覽無遺,外澳沙灘在圖左、圖中即是港澳碼頭,圖最右是蘭陽博物館。


外澳服務區就是右下方的那幢黃色建築物,不論濱海路近觀或遠眺皆醒目。



山路彎曲顛頗,旋不久約五分鐘即到城堡建築的伯朗咖館。






館內咖啡、冷飲、甜點一應俱全。


一如伯朗咖啡館的風格~挑高的空間、橡木酒桶、藤椅沙發、溫馨色系裝潢。


倚窗而坐戶外風景盡收眼底,龜山島即在咖啡雅座眼前。


城堡位居山頭,佔盡地形優勢三面環顧太平洋海景。


城堡頂樓景觀最好~開闊的景色令人心曠神宜,毫無遮蔽的太平洋簡直是超級無敵大海景。


頂樓還有高倍望遠鏡頭,可近距看到捕撈的漁船及宜蘭人的神山~龜山島。




伯朗咖啡館 頭城城堡咖啡館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營業: 週一~週日 8:00 AM~7:00 PM (暑假期間延長為 7:30 AM~7:30 )PM
電話:0924-020-088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