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恬恬的秘密(不在線上)
日期:2012-05-19 02:12
瀏覽:17432
回覆:0
  加入討論   
  

到宜蘭遊玩不管是深度或走馬看花,位於冬山河畔的國立傳藝中心是不二首選,這地方有中國傳統的街景,尤其濱臨冬山河畔風景又美,雖然已經來過好多次了,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受。

這次來是專程看年度故事劇「廖添丁傳奇」,聽說首創歌仔戲融合民俗特技的表演,演員們穿著日治時期的服裝、道具,就在民藝街上武打動作表演,飛岩走壁、來無影去無蹤的輕功超有臨場打鬥的Fu。

大部分遊客來傳藝中心都會逛坊人聲鼎沸的民藝街坊,不過我喜歡靠近河道的臨水街,在這條濱河街道可以更優閒的閒晃,接上有個雨天表演場,本周劇碼是話龍點經劇場。

最大的發現是來自購票時所附贈的合成照體驗券,遊客可以在臨水街戀戀蘭陽照相館免費幫拍合成照,拍得不滿意時還可以再重拍,憑體驗券拍照還送傳藝紀念品,最特別的是相館還提供歌仔戲服免費讓遊客穿戴拍照,雖然我們沒有去體驗,但我們在店裡東摸西看的同時,就有好幾組情侶穿歌仔戲服,爺~拍得還真有模有樣,真是新鮮又好玩的照相館。

大戲開演傳統廟會鑼鼓喧天熱鬧開場


日警下令大舉捉拿廖添丁


廖添丁身懷絕技,奔馳於民藝街上,痛擊日本警察



廖添丁迅雷不及掩耳自屋頂一躍而下


廖添丁飛簷走壁騰上屋頂


廖添丁幾度翻騰彈跳後即將消失無蹤


埋伏已久的日警準備擒拿廖添丁


不幸地~廖添丁被日警擒拿


觀戲遊客也是劇中的一員,大家都融入刺激又緊張的情節

濱河的臨水街入口牌坊


臨水街商家的DIY體驗


雨天表演場的話龍點經劇場


臨水街上令人懷舊的小吃攤坊


紅磚門面配上漂亮海報的廊柱,古色古香的店家真讓人著迷~戀戀蘭陽照相館

照相館進門就看到許多的老古董相機


照相館有個時光隧道,展示一些黑白老照片


照相館內還有絕跡的藍皮車廂(當然是山寨板)供你拍照咧~


照相館內免費幫遊客拍合成照,爺~這不就穿歌仔戲服呢!

這綠色攝影棚,很酷又有科技Fu,就是拍合成照地方


看~大家穿戲服玩得好開心


瞧~正午時拍照後馬上合成黃昏的紀念照,你說奇怪不奇怪


來過這麼多次傳藝中心,還真不曉得傳藝中心竟然有這麼美的夕陽?
看到店內大螢幕合成的黃昏戲服紀念照,瞧瞧這對情侶的合成照超有古代的Fu,直有今夕是何夕的驚嘆,難怪這店家被網友推薦傳藝必遊~戀戀蘭陽照相館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