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慢遊客(不在線上)
日期:2013-02-04 10:36
瀏覽:7856
回覆:1
  加入討論   
  

IMG_8142
265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林場肉羹,這個阿醜已經吃了20年以上的店,和羅東鎮裡的「肉羹番」二家,號稱是宜蘭最強肉羹雙霸天(自稱)。以肉羹為主力,就只賣純肉羹、油麵、米粉、板條,沒有什麼變化,但是店內永遠都是坐滿在吃羹的人們,以及氤氳靉靆的熱氣。

趁回去宜蘭休息的時候,特地再開車繞到林場,好好回味一下,醜妹說她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我笑了笑,想著「是啊,這味道的確沒有什麼特別的,但也許這香甜的味道,代表著我成長的回憶。」

想著想著,某些超貴又難吃的老店,搞不好也是某些人成長的味道記憶,忽然又覺得那些店家就不這麼可厭了:)

IMG_8162
店外一景,肚子餓了

IMG_8159
店外一景

IMG_8144
牆上的電影海報,從我很小的時候,這個海報欄就在了。聽店裡老闆娘
跟我說,以前林場附近有滿多電影院的,所以才有這個歷史悠久的海報
欄。

IMG_8154
調味料,必加辣椒醬,連怕吃辣的我都必加的神物。

IMG_8146
主角上場,肉羹一碗三十元

IMG_8148
肉羹特寫,很單純的美味,以前都是外帶一包回家配白飯,就胡亂吃了。

IMG_8151
肉羹特寫二,羹湯亦是美味

IMG_8153
牛仔包與肉羹

轉貼 阿醜是吃漢 原文 http://www.gaspar.info/blog/2006/12/no56.html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