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n(不在線上)
日期:2010-09-07 19:58
瀏覽:9509
回覆:0
  加入討論   
  

上禮拜天氣晴朗,和三五好友一起到南部幾個觀光景點出遊:牛耳藝術渡假村、埔里酒廠、與中台禪寺。

 

在車子抵達目的地後,渡假村園內綠草如茵、樹叢林立,宛如進入綠色世界裡一般,漫步其間,吸取著林園所吐出的芬芳空氣,令人神清氣爽,同時園內還擺著大大小小的石頭雕刻,有種原住民神秘的氣氛,大家都對這很有興趣似的圍著看,紛紛拿出相機來拍照。



夜晚入住牛耳藝術村附設的小木屋,景色又與白天的完全不同,夜幕低垂,藝術村卻燈光通明,使得園內景色披上夜世界的面紗,別有一番魅力,房內擺設雅致、到處是木製的裝潢,頗有渡假的氣息,床很大很舒適,讓我們一行人都一覺好眠。





第二天上午再坐上車前往第二個景點埔里酒廠參觀,各式各樣傳統的酒罈擺在內部,相當有紀念性,每瓶看起來都古色古香,且一進到裡面酒味相當濃厚,走了一圈,還看到很久以前賣煙酒的小店,現在在都會裡已看不到了,有種懷念的感覺,接著又前往中台禪寺參拜,富麗堂黃的建築佇立在青山綠水之中,真是很壯觀,進入參觀,大殿前佛像散發一股莊嚴之氣,不由得令人肅靜起敬,希望佛祖保佑我們闔家平安,走出外頭,只見一大片青翠山林,藍天白雲,有如一幅美景,令我們心曠神怡,沉醉不已。




不知不覺已到返家時間,但這一段旅程將化為歡樂的回憶永遠留存在我們的腦中難以忘懷。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