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P3小乖(不在線上)
日期:2011-06-30 23:06
瀏覽:11827
回覆:0
  加入討論   
  

fun一夏~瘋一下!達人帶你尋寶趣!!



越來越宅,花太多時間在家上網看電視?
你知道長時間宅在室內,身心健康、人際關係會有負面影響?

小乖邀您走出家牆、離開水泥叢林!艷陽高照、一起fun暑假、逗陣結伴出去玩。活動由網友將您經歷的好玩方式或路線,以純粹文字敘述,照片或影片加文字敘述,上傳到Fun一夏活動區。

提案的類型不限,不管是痛快玩水、自然生態、手做體驗、文化藝術;或者乘風破浪、農場休閒、吃吃喝喝、星級飯店、特色民宿;不論是台北、墾丁、宜蘭、南投、花蓮等台灣自由行,甚至國外上山下海都歡迎;表現手法不局限八股、輕鬆、俏皮、酷炫,只要是瘋一夏的玩樂趣事都可以。提案可以全篇的文章、條列的文字說明,或者用相機拍照加文字敘述,或者DV攝影,或者影片加旁白口述,或者自繪影圖方式,只要任何符合網路溝通的多媒體形式都可以。

分享瘋一夏的趣事,提案有獎、說讚也有獎,推薦好玩分享快樂,就讓達人帶我們夏天尋寶趣!
活動7/6開鑼,上百個獎像等著您喔~
詳情請點入活動網址http://www.top3.com.tw/funsummer




再忙再窮也要去玩!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