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阿遙(不在線上)
日期:2011-07-07 21:38
瀏覽:15400
回覆:1
  加入討論   
  

遠處傳來起航嗚嗚聲、川流不息的人潮,為淡水漁人碼頭之寫照。
在這裡遊客閒步於木棧道上、眺望觀音山影,海堤上散坐著等待落日沈入水面的遊客,享受夕陽西下的美景讓人忘卻煩憂;永遠是騷人、墨客、畫家、攝影家、情侶留漣往返之地。

木棧道是欣賞淡江夕照的絕佳地點,「淡江夕照」為台灣八景之一,夕陽西下時分,彩霞雛天映照淡水河面炫眼的金光,構成一幅剎那即成永恆的唯美畫面,總令人難以忘懷。













情人橋上可以看到淡水漁人碼頭的全貌,每當夕陽時分,站在漁人碼頭的最高點,可以欣賞臺灣八景其中之「淡水暮色」及「觀音吐霧」,也可以眺望大屯山,並欣賞漁人風情,晚間燈光照明浪漫,搭配港區音樂,為遊客最喜歡流連之處。





浮動碼頭上可以看到內河的交通船、舢舨漁船頻繁的進進出出,漁人們辛勤忙碌著靠港、泊船、整網、卸貨為生活奮鬥的人文景觀,也可以看到娛樂漁船上滿載遊客的喧嘩熱鬧場景。



淡水漁人碼頭的觀海廣場開放式的空間,經常舉辦的爵士音樂節或不定期的各式藝文活動、演唱會,呈現另類風情。在星空夜幕之下,不論是嘶吼吶喊的搖滾或舒情浪漫的樂曲表演,都能讓歌迷與遊客們享受到音樂的魅力與魔力!









漁人碼頭在淡水河最前端,位處河海交界視野遼闊,來到這裡可看山又可看海,一切山海美景盡收眼裡.。
淡水漁人碼頭 北市淡水區觀海路135號 htp://www.fisherman.ntpc.gov.tw/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