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雨(不在線上)
日期:2011-07-10 11:07
瀏覽:7132
回覆:0
  加入討論   
  

你看過腳踏車也可以在水上騎乘嗎?今年童玩節要大家來「瘋運動」;大家都衝第一的水域遊戲,今年還有大型滑水道、攀爬網通道、水射擊平台等重重關卡等你來破關,讓你一玩就上癮。

童玩節今年以「運動會」作為整體設計,連宜蘭縣長都和小捧友,一起騎乘水上腳踏車,悠游在冬山河上的雙心園區;這個全國首創的「水陸腳踏車」,是童玩節最新研發結合綠能環保的創舉,每輛以360支1500c.c.的廢棄寶特瓶及腳踏車身組裝而成,經過設計、製作及測試才上路,可同時水陸行駛,非常新鮮好玩騎起來有趣極了。

宜蘭童玩節廣為邀請全國民眾,100/7/9至8/21期間,一起在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體驗宜蘭童玩節「最好動一夏」的運動風。
2011年 宜蘭國際童玩節 http://www.folkgame.org.tw/2011/index.php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