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澎鐵馬(不在線上)
日期:2011-07-11 00:38
瀏覽:7975
回覆:0
  加入討論   
  



碧海藍天正在招手
小天人菊忙著妝點車道兩旁的風景
輕柔的海風也在呼喚著
鐵馬已經蓄勢待發
等著你來
踏著雙輪
發現不一樣的菊島

  

建議路線一 馬公市  more
馬公市的兩條路線可以串聯起完整的環南路線,沿路由不同的角度欣賞壯闊的馬公內港,中午可安排於菜園社區享用牡蠣大餐。山水到鎖港段,除了鄉道外,可以選擇沿海的產業道路,擁抱澎湖美麗的海岸風光。 

建議路線二 湖西鄉  more
旅遊湖西路線時,可以配合退潮的時間,盡量選擇靠近海岸線的產業道路行進:安宅到成功段,堪稱為澎湖潮間帶的精華路段;隘門到林投公園的產業道路,可以飽覽綿延上千公尺的潔淨沙灘;尖山到龍門港,則可以體驗傳統漁港與現代商港的不同風情。 

建議路線三 白沙鄉  more
由中正橋進入中屯,往右走可以近距離仰望中屯風車的巨大,往左則進入中屯社區,品嚐美味的澎湖特產嘉寶瓜。進入白沙後,可在瓦硐體驗搭乘牛車的童趣後,進入後寮遊客中心,登上中心二樓,眺望北海與離島海天一色的美景。 

建議路線四 西嶼鄉  more
西嶼濱海線堪稱澎湖自行車旅遊的經典路線,西方為陡峭的山壁,東方為湛藍的海景,還可遠眺馬公市,時而潔淨的沙灘,時而遼闊的草原,加上偶有的上、下坡,沿路驚奇不斷。回程時再由縣道203走內陸線,深度遊覽西嶼鄉。



 菊島fun一夏鐵馬趴趴走 http://tour.penghu.gov.tw/tiema/index.htm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