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家的青妹(不在線上)
日期:2011-07-11 22:39
瀏覽:12506
回覆:0
  加入討論   
  
我貼新聞這樣可以嗎?

        宜蘭國際童玩節九日在炎炎夏日中開幕!恢復舉辦第二年的童玩節,首日就吸客一萬六千人闔家共遊。加上整天艷陽高照,小朋友戲水消暑玩瘋了,大人則欣賞難得的異國舞蹈表演,一天下來,全家人玩得開心盡興。 
     昨天開幕式由十國小朋友穿著「國服」,拿著國旗進場,另外還有三百位國小學生伴奏,加上台灣特有原民風、歌仔戲甚至是街舞表演,讓整場開幕式笑聲不斷。宜蘭縣長林聰賢穿著「童玩國小」的制服登場,宣示為期四十四天的童玩節開跑。

     一整天氣溫飆高,無法抵擋孩子想戲水的心,童玩節不僅小朋友愛,許多學生、情侶都搶「頭香」,入園玩水兼看表演,結果開幕當天入園人數達一萬六千人次,比起去年多出近六千人,可說是好彩頭。

     之前宜蘭縣政府舉辦的綠色博覽會,因跟台北花博撞期,加上陰雨連連,遊客人數僅卅六萬人次。但此次縣府對童玩節很有信心,去年遊客五十八萬人次,希望今年能一舉突破六十萬人次大關。

     林聰賢表示,童玩節已成國際知名活動,復辦第二年就邀請到廿個國家的團體來表演,這項活動已深植人心,每年暑假到宜蘭,就想起「童玩節」三個字。

     小朋友紛紛跳入水中玩耍,高興地使用遊樂設施,小朋友最愛的童玩節新設施,莫過於「水射擊滑道」及「水上手足球」,不僅可以享受滑溜水道的快感,還可以拿水槍突襲「水友」,並可以在水池中大玩手足球。

     在「全民搖擺」、「花霧戰場」中,遊客可以享受類似瀑布般的水流,情侶最愛的水陸腳踏車,則讓感情升溫。阿公、阿嬤不適合下場玩水,也可以待在水SPA區、舒活泡腳區休憩,體驗夏日中難得的清涼快感。縣府表示,希望民眾都能帶小孩來童玩節過個快樂的暑假,但也建議家長利用平日來訪以免塞車。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