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李林飛(不在線上)
日期:2011-07-12 10:35
瀏覽:8275
回覆:0
  加入討論   
  

 

國外流行吹進台灣的音樂祭典風行全台,尤其在夏天和海結合的海洋音樂祭更讓年輕人為之瘋狂;從墾丁春天吶喊到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南北兩大海濱的熱門音樂盛會相繼開幕,吸引許多年輕人呼朋引伴參加。暑假期間,除了貢寮海洋音樂祭的大型活動外,全台各地濱海地方也有舉辦海濱的音樂活動,讓民眾在黃昏夏日的風吹拂下欣賞,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已經邁入第十二個年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自7/6起在福隆海水浴場一連五天搖滾樂團接力登場;貢寮海祭是每年全台搖滾迷的朝聖地,除了SE團體獲選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搖滾飛越五大洲的國際之夜,有美式自由嘶吼、南非的原始風味、亞洲熱血龐克、澳洲清新風格和英倫華麗搖滾,都是今年海祭壓軸的熱門大戲。

接其後由新北市政府舉辦的北海岸聽海音樂節,7/16 17:30~21:30石門白沙灣舉辦「白沙灣之夜」;7/23 18:00~21:30也要在三芝淺水灣舉辦「淺水灣之夜」,均邀知名樂團及藝人演出,國際知名的馬修連恩將在「白沙灣之夜」表演。

基隆市政府7/23下午四時至十時在碧砂漁港舉行「戀夏」主題活動;8/20 18:00~22:00在外木山澳底沙灘也有一場外木山音樂會。
新竹縣竹北市公所舉辦的「竹北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將於7/16 15:00起在新月沙灘登場,藝人和樂團將從當晚18:00起陸續表演開唱。

 苗栗縣政府海洋觀光季今年將在後龍鎮外埔漁港、苑裡鎮苑港漁港、竹南鎮龍鳳漁港舉辦三場音樂活動,活動提供雞肉品嘗、串燒及彈珠汽水,憑兌換券領取,每人每次限一張,發完為止。縣府表示,今年續辦「海洋之星」創意街舞大賽,讓舞林高手熱情舞動,前三名還有獎金可拿。

高雄市政府將於8/6七夕情人節在茄萣情人碼頭舉辦「浪漫嗨趴」,除知名藝人開唱外,也邀七十七對情侶於當晚七點七分,擁吻七十七秒,同時一口氣在天空施放七十七發愛心煙火, 為他們見證夏日戀情。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