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賢(不在線上)
日期:2011-07-14 09:31
瀏覽:8635
回覆:0
  加入討論   
  

宜蘭童玩節今年首次推出夜間「河面3D電影」,遊客們經過一整天的活動後,能夠優閒地坐在冬山河畔,襯著夏夜晚風,欣賞河面3D電影,體驗絕佳的視覺及聽覺上的享受。

河面電影是童玩節的首度嘗試,主辦單位把投影機架設在23.5公尺的高台,投射至冬山河面上,呈現出30公尺寬的平面水幕,以及由水柱營造出立體水幕,讓遊客親身體驗「實體水柱」與「虛擬影像」的奇特結合,並搭配變化萬千的水舞燈光秀,感受今夏最震撼的視覺饗宴。

河面3D電影於國際童玩藝術節活動期間,每天晚上8點10分至8點35分,在冬山河司令台旁播映。 暑假記得帶家裡小朋友特地來宜蘭看童玩節「河面3D電影」,見識一下宜蘭自產的酷電影喔~



2011國際童玩藝術節 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 官網 http://www.folkgame.org.tw/2011/index.php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