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傳藝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1-07-15 00:02
瀏覽:12546
回覆:0
  加入討論   
  

霹靂3D異想新「視」界 明天登場

最新科技的3D動畫看過吧? 瘋迷台灣人的霹靂布袋戲你絕對不曾聽過有3D版吧?

由「國立臺灣傳統藝術總處籌備處」及「統一蘭陽藝文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辦,邀請「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工業技術研究院」共同策劃大型布袋戲數位跨界藝術表演計畫,7月15日至9月18日將於傳藝中心曲藝館獨家播放。這是台灣首次有霹靂布袋戲偶結合3D立體動畫技術的形式,突破觀眾的新「視」界,展現布袋戲震撼磅礡的全新視覺新體驗。



走入布袋戲百年歷史,隨著社會型態的改變,布袋戲的表現方式也一直不斷在改變,從野台到內台、從戲台到電視,甚至發展到電影,現在更有了突破性的大躍進─3D立體偶動畫,結合多元表演藝術形態與最新數位科技及多媒體視覺藝術,將布袋戲中的光、藝、動、聲四元素,重新演繹延伸出全新品種的超媒體布袋戲劇場表演。

時間 2011/07/15 - 2011/09/18
地點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曲藝館  
門票 免費入場

詳情點入傳藝中心 FUN遊傳藝資訊網 http://art.pcsc.com.tw/ncfta/home/home.jspx?len=zh_TW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