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P3小乖(不在線上)
日期:2010-10-24 15:21
瀏覽:9905
回覆:0
  加入討論   
  

以「彩花‧流水‧新視界」為主題的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將在十一月六日到明年四月廿五日,在台北市驚艷登場,花博分成圓山、美術、新生、大佳河濱公園等四個展區,有十四個各具特色的展館,展場面積達九十一點八公頃,是唯一在都會市區舉辦的花卉博覽會。


花博期間同時舉辦國際級室內花卉競賽的「爭豔館」位在台北花博圓山展區是棟純白色的建物,再加上建物外觀的花瓣鏤空牆面,總是令參觀者第一眼就留下深刻印象。為達到「競花藝術」的主題,爭豔館在花博檔期間將推出七項主題競賽和九項主題特展,共有超過四百家國內外花卉園藝團體參加,讓民眾不用出國,也可以一口氣體驗多國花卉的特色。


爭豔館分為ABC三區及活動區,其中活動區未來將作為民眾DIY或是花卉園藝的演講場地,C區則是國內外花卉組織的公關攤位,B區為主題展區,A區則是競賽展區,爭豔館也是花博十四個展館中,唯一舉辦國際級室內花卉競賽的場館。


主館外頭則是美麗的「七道彩虹」區,運用紅、橙、黃、綠、藍、紫加上白色的草花,共廿萬株花營造出擁有彩虹的躍動感。尤其是當民眾仰頭看天空時,就可看到美麗彩虹劃過天際。為營造百花爭豔的氣氛,爭豔館平均每兩個星期就會更換主題,其中包括難得一見的「2011台灣國際蘭展」將在明年三月登場,預計將展出近一千種的蘭花。「國際室內花卉競賽」則在十一月登場。



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http://www.2010taipeiexpo.tw




再忙再窮也要去玩!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