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0-10-27 10:55
瀏覽:9003
回覆:0
  加入討論   
  

小編們都迷花博,可惜山妖梅受邀入花博展場參與側試,只能轉貼附和一下~

聯合報記者 黃驛淵 2010/10/25台北報導

花博最後測試今天四區全開,且中山、大同區民眾均可進入,預計一天入館人數將達七至九萬人。若民眾時間有限,建議先去必看的夢想館,至於流行館及大佳河濱公園區入夜點燈後最美,建議留待晚間慢慢欣賞。

依前幾階段測試,反應最好就屬夢想館,其次真相館、名人館,建議民眾八點就先到到新生園區入口排隊等入場,一進場就直奔夢想館領預約券,加上參觀時間約一小時,預計光夢想館就耗去一個上午。


下午建議沿花之隧道到花博園內線「新生接駁站」搭車直驅圓山展區,在「兒育接駁站」下車後,先到真相館、名人館碰碰運氣排預約券,再依序到文化館、爭豔館參觀。

晚上回圓山展區參觀由四十萬個寶特瓶磚組成的流行館,因外牆裝了四萬盞LED燈,即使不入園,從中山北路都可看見展館閃閃發亮。


最後搭花博園內線至大佳展區一覽「藍色光雕」,大佳碼頭有「睡蓮光雕」隨漲、退潮開合,右前方大直橋下有亞洲最大的戶外數位水幕秀。

對岸有長一千兩百五十公尺的堤壁夜光藝廊,堤壁中央有互動光雕,走進河岸邊感應區,就可與對岸光雕堤壁互動,可看見自己的影子走進「魔幻森林」,更體驗置身「飛舞的螢火蟲」中。

 

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http://www.2010taipeiexpo.tw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