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P3小乖(不在線上)
日期:2010-11-04 20:36
瀏覽:8732
回覆:0
  加入討論   
  
周六即將開幕的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測試階段大家最熟悉者,莫過圓山公園展區;圓山公園展區包括有名人館、文化館、真相館、爭艷館及流行館。


有花藝競賽及各式庭園造景爭豔館就在圓山入口邊,巨型插花更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區內花海近七公頃,地景花海波浪型設計也成為民眾拍照熱點。


其中的名人館面積雖小,但展示鄧麗君珍貴文物及影音,也讓民眾爭相排隊搶入館。歐洲學校國二生、有一半英國血統的Freya昨天與三名同學一起參觀園區,她們最愛名人館,小鄧時代雖離她們遙遠,但高科技重現小鄧生前記錄,讓她們更了解當年的歌后。


文化館展出果雕及飲食工藝,展示間掛滿芋頭刻成的燈飾,還有果雕師傅表演雕刻技術,西瓜在師傅妙手下成了一朵朵粉紅花卉,民眾嘖嘖稱奇;


真相館離圓山入口最遠,每場可容納300人,可能因為較遠一般人少到,多走幾步相信裡頭也有很多看頭。


由遠東企業所贊助的流行館,這是全世界第一座以垃圾回收~寶特瓶搭蓋成的建築物;內有大瀑布、水岸走廊觀景平台等,由其夜晚時全館四萬盞LED燈點燃,流行館乍似暗夜中閃爍的鑽石,在試營運就吸引了大批民眾讚不絕口。

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http://www.2010taipeiexpo.tw






再忙再窮也要去玩!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