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墨西哥(不在線上)
日期:2010-11-05 21:10
瀏覽:8468
回覆:1
  加入討論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4日電)

中環集團今天發表全球第一輛鋅鎳電池純電動可供載客營運的水陸兩用車ThruBus,將配合台北市政府國際花卉博覽會,提供藍色公路觀光航程與載客服務。


中環擴大綠能事業版圖,繼太陽能產業後,今天宣布正式進軍電動車市場。中環董事長翁明顯表示,這款水陸兩用車預計再過2個星期就可在基隆河行駛,配合花博提供觀光載客服務。
翁明顯表示,目前已有很多詢問電話,包括使用於救災、觀光都有。
中環集團研發水陸兩用車已超過10年,2000 年利用鋅空氣電池技術,一次充電可使用達344公里,獲得金氏世界紀錄。2003年再以鋅空氣電池及鋅鎳電池混搭的方式,改寫自己創下的紀錄,電動車單次充電行駛524公里。

 

中環集團表示,配合台北花博,中環集團預定有4輛9人座的Thru Bus加入營運行駛於藍色公路,提供客運兼具休閒觀光價值的旅運服務,旅客可同時享受二合一樂趣。
中環Thru Bus起迄站分別設在美麗華百樂園及大佳河濱公園,行車速度最高可達400公里,重視安全及舒適度。


中環集團發表全球第一輛水陸兩用車Thru Bus,採用
鋅鎳電池純電動載客營運,配合花博藍色公路觀光航
程與載客服務。(中央社)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