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水精靈(不在線上)
日期:2010-11-28 15:18
瀏覽:9110
回覆:0
  加入討論   
  

使用152萬寶特瓶打造的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FE EcoARK」,自開幕以來,遊館人數日日破萬人,館中五位貌似藝人田中千繪、彭于晏、GiGi與韓星宋慧喬的「方舟Angel」導覽員與花競美,除精通外語與導覽工作外,整點還會大跳方舟水手舞,帶動全場氣氛。


導覽正妹整點都一起跳方舟水手舞

 

貌似田中千繪的溫良瑾畢業於實踐大學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貌似韓星宋慧喬的蔡盈慧則是英文嗄嗄叫;與藝人GiGi有明星臉,畢業於日文系的郭柏,說得一口流利日語,讓來自日本的遊客體驗台灣親切味;另有一位小彭于晏,彭信和則因貌似彭于晏而受遊客矚目。

 

花博流行館館長葉清水表示,流行館方舟Angel共超過60位,每日有25位以上擔任導覽工作,但來到流行館除方舟Angel外,其實從入口到主展場處處都是驚喜,形似濂幕的入口,讓遊客感受進入桃花源心情。

 

往一樓廣場看去,主題動靜態秀猶如打開的書頁,殷勤招呼著遊客;二樓的次展場則有台灣特有蝴蝶展覽,探索台灣生態,三樓「方舟實驗室」訴說著流行館的起源到完工。

 

此外,流行館每周六、日更請來國內、外設計師發表流行時尚秀,花博期間高達200場以上的時尚秀與藝文節目,就是要讓民眾也能一覽流行與環保如何譜出新樂曲,而本周末即將登場的時尚秀與表演則包含,由體相舞蹈劇場主演的「花漾流年」、花現時尚設計師2010聯合服裝秀與J&NINA 2010秋冬服裝秀,周日則有孟詩格2011早春服裝秀。


聯合報╱記者林哲良/台北報導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5997018.shtml

 




美不是罪、醜不怨天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