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吆吆(不在線上)
日期:2011-04-22 16:45
瀏覽:11663
回覆:0
  加入討論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進入尾聲,剩下5天倒數計時之際,許多民眾忙不迭趕在閉幕前一睹花卉的美景。

這個台灣最大型的國際博覽會,即使人山人海、萬頭鑽巷的擁擠,也一定不能錯過寧願累跨也不能因缺席而抱憾終身。
選個非假日起個大清早,想說五點半多就到得夢想館排隊等著領預約券,哪知還沒到排隊門口就有人向我們揮手說:「太慢啦…!」。這夢想館真的是熱門到變態,已經是第二回大清早闖關仍然沒成功;只好安慰自己沒資格排隊反落得輕鬆,否則5點半等到9點領券,然後搞不好要到晚上8點才能入場。

真的是人擠人,每個館都要先領預約券或者排隊入場,只差在等候的時間長短短則一二十分,等上個90分鐘都算正常,像夢想館就如前面所說的夯到變態,沒有熬夜排隊的準備還真難進場。
這樣的看展效率真讓人難以消受,但不可否認台北市政府真是投下許多心思及人力資源在遊客賞館的公平性;雖然怨排隊等候時間太久,不過大家都一律平等地在每個館排隊,幾乎沒看到遊客在隊伍裡插隊,當然也顧慮到老殘及孕婦而特闢蹊徑讓他們能輕鬆地賞玩花博。

拍了近百章開放園區及局部展館的照片,貼上和花草木較相關的局部照片分享網友~

看花博當然賞花是第一優先,尤其一片花海更讓人心曠神怡






足球場的看台遊不同花材構成七道彩虹


爭艷館內的花展




有看過紫黑色的玫瑰?


尋常看到的花用了心思就是這樣~




一把尋常的黃花也讓你想愛不釋手


順著綠色步道走上展館屋頂,剛好看著飛機起降松山機場


坐在綠化展館屋頂上,迎風吹來舒服無比


養生館的盆景在夜晚別有一番情調


猜? 未時麼會有一匹馬在養生館呢?

原來這栩栩如生的馬匹是由盆景修剪而成

夜晚的花博園景也讓人陶醉


這也是鳳梨的一科,你知道嗎?


未來館內許多的仙人掌




即使小花也楚楚動人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