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討論 TOP3 嗆話討論
阿蒙(不在線上)
日期:2007-07-17 10:58
瀏覽:3286
回覆:3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有那麼一段時間,彷彿坐上時光機一般,重回20年前9歲孩提時,對卡車、機器人、戰鬥機...的熱愛。
如果說星際大戰、魔戒讓我熱血,還不如說變形金鋼讓我有二個多小時,回憶起小時後的感覺。
看電影前就看過無數遍的預告片,心中已經認定10分了,看完之後只能用20分形容。不要說我膚淺,片中的特效真的實在太...太...屌了。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作者:alexyang(不在線上)
日期:2007-07-17 11:5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這部片子真是娛樂片的經典呀!!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的討論,建議想去看這部片子的人
1. 不要坐太前面,最好是中間後面一點。因為畫面的動態太快了,若是太前面的話會有點吃力。
2. 147分鐘的熱血,建議不要帶水進去,否則會很憋...
     
作者:kevin1130(不在線上)
日期:2007-07-17 20:18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3  

我看電影時很討厭別人一直在說話, 尤其是講劇情.
不過那天在看變形金剛的時候, 打鬥的節奏亂快的, 根本分不出ABCD誰是誰的. 旁邊的小朋友不曉的看過多少遍, 一直在幫他的小女朋友說:這是蠍子 警車 爵士 醫官 大黃蜂...的, 最後還是他"叫"我們別走, 還有...
今年還有將近一半, 最佳娛樂電影就屬變形金剛了.
     
作者:秋巴卡(不在線上)
日期:2007-08-03 20:49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4  

今天本來想去看日新83元的電影,結果人超級多的,只好去其他家看早場。這部片子沒話說,正點到不行,還害我差點爆缸(汽水+爆米花+熱血+片子很長),唯一的可惜就是女主角不是我的style。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