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討論 TOP3 嗆話討論
Kevin Yang(不在線上)
日期:2007-09-04 09:03
瀏覽:3245
回覆:2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您居住的地方嗎? 不過,不要把家中的門牌報出來。
請從食、衣、住、行、娛樂切入,特別是"娛樂"很重要喔,要告訴大家您家裡附近的私房景點。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作者:Kevin Yang(不在線上)
日期:2007-09-04 09:24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先從我開始好了。
我住的地方是台北縣板橋,不過有點尷尬的是,介於中和與板橋的交界處,對於這二個地方都不算特別熟。
板橋可以去玩的地方:
1. 第一就是林家花園,捷運府中站。不過我沒有去過,小時林家花園破破爛爛的,還傳出鬧鬼(這應該是亂扯的),現在聽說整修的很棒。
2. 台北縣政府,是的,捷運板橋站出來最高的那棟就是了。不用擔心,直接走進去逛逛,裡面有咖啡廳跟書局。上面30幾樓的觀景台可以免費參觀,這真是一大德政。
3. 屬於年輕族群的地方在板橋後站(以前的火車站),捷運府中站。
4. 其他像華江橋下方的河濱公園,騎腳踏車不錯。這個地方比較特別,是因為他位於大漢溪與新店溪的匯流,所以視野很開闊。在市區看不到的大屯山、七星山與觀音山都很清楚喔(天氣好的話)!!

其他想到在補充。
     
作者:阿蒙(不在線上)
日期:2007-09-05 19:42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3  

我也回一下。
我住在三重,不過向台北市周邊的衛星都市,大概都沒什麼特色可言。
三重沒有百貨公司,好像新莊、樹林、土城也沒有。三重在省道上有間家樂福,不就是間量販店,搞不清楚人為什麼那麼多。靠新莊的地方有間IKEA,假日中午後不要去,人超多的。
三重特別的地方有二重疏洪道,騎腳踏車很不錯,可以沿著疏洪到騎道蘆洲、台北橋、忠孝橋、中興橋繞一圈。
三重市唯一的三級古蹟先嗇宮,原名五穀先帝廟又名五谷王廟,主祀「神農大帝」,也是一個不錯的點。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