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戰加油 TOP3 嗆話討論
Claudia(不在線上)
日期:2007-12-20 17:12
瀏覽:2810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看起來也只有洪一中敢接了吧?
只是中華隊的球員徵召可能要加把勁,
否則要贏也是紙上談兵!
球迷可承受不住再一次的打擊!
˙˙˙˙˙˙˙˙˙˙˙˙˙˙˙˙

中華隊新總教練宣布,中華職棒La new熊總教練洪一中接任!棒協理事長黃文忠表示,洪一中是目前這個情況下非常適任的人選,且是「減分最少、加分最多」,對於洪一中在這個節骨眼上扮演「救火隊」,捨棄本位主義做這個工作,我們的目標就是要贏,取得門票。
在20日上午中華棒協召開選訓會議,會中選訓委員經過討論後,同意棒協推薦的人選La new熊總教練洪一中,並在會後由理事長黃文忠宣布。黃文忠並向前任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表達感謝之意,謝謝郭泰源在身體情況不是很好的情況下,投入世界盃與亞錦賽,盡心盡力的付出。

黃文忠表示,選擇洪一中擔任中華隊總教練是沈思很久的決定,在2001年擔任世界盃領隊時就對洪一中很了解,這幾年帶領La new熊一路走過來也令人肯定,當徵詢「在這個情況下是否要接中華隊總教練」時,洪一中也很快地答應,有勇於挑戰的企圖心。

他指出,洪一中是目前當下非常適任的人選,擔任救火隊,在有人選擇明哲保身時,洪一中毫不猶豫地答應,台灣棒球才真的有希望,期待教練團可以更努力。黃文忠說:「我們就是要贏,取得門票,這可能是最後一屆有棒球的奧運,對台灣影響很大。」

黃文忠說:「洪一中當中華隊總教練是減分最少、加分最多的人選。」他表示,更希望郭泰源把自己帶隊的經驗提供出來,協助洪一中帶領中華隊,讓洪一中放手去做。

洪一中

出生日期:1961年5月14日

身高體重:174公分 75公斤

投打:右投右打

最高學歷:輔仁大學

國手資歷:1988年世界杯棒球賽、1988年漢城奧運、199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2001年世界杯棒球賽、2002年釜山亞運。

教練資歷:200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教練、2004年La new熊投捕教練、2004年6月15日接任La new熊總教練、2006年世界棒球經典大賽教練、2007年世界盃棒球賽教練、2007年亞洲棒球錦標賽教練。

2007-12-20 13:56/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前進2008北京奧運!中華健兒燃起鬥志!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