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2洋基vs紅襪,王建民先發戰報 觀戰加油
霹靂貓(不在線上)
日期:2008-04-12 11:54
瀏覽:7868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旅美洋基隊投手王建民,台北時間4/12日上午7時於客場出戰波士頓紅襪隊,這是王建民本季第三場先發。紅襪隊的先發投手為 Clay Buchholz。

今天是洋基與紅襪隊本季將交手18場比賽的第一場,今日王建民主宰整場賽事,維持前二場的好球感,從一開始的投三局就讓紅襪隊三上三下。第四局雖然因三壘手Alex Rodriguez傳球過高,讓紅襪隊的Dustin Pedroia上壘,但接下讓紅襪隊的David Ortiz擊出內野雙殺打。前四局比賽,讓紅襪隊12上12下,威風八面。

紅襪的的先發投手,前四局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直到第五局發生連續保送二名打者,洋基捕手Jose Molina適時擊出二壘安打,助洋基先馳得點。

五局下連續二名打者,Manny Ramirez與Kevin Youkilis均擊出右外野高飛球出局,近況奇佳的J.D. Drew敲出右外野全壘打牆邊的高飛球,洋基隊右外野手Bobby Abreu,在全壘打牆邊跳起接球,以極小的差距未能夠接到,這是紅襪隊今天第一支安打,也是一支全壘打。洋基隊短暫的領先,被追平。

打完第六局,兩隊的打擊火力都受到雙方投手的壓制,比數1:1,紅襪隊在七局時換下先發的Clay Buchholz,無關勝負。紅襪中繼投手Mike Timlin,先被洋基隊的Jason Giambi擊出陽春全壘打,再加上Jose Molina的二壘安打,Alberto Gonzalez的犧牲觸擊與Melky Cabrera的高犧牲打,再下一城,洋基隊以3:1領先。

九局下二出局後,紅襪隊的Coco Crisp以觸擊短打上壘,這是紅襪隊的第二支安打,下一棒的Dustin Pedroia擊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讓紅襪隊吃下本季第六敗。

王建民今天球威十足,完投九局,讓紅襪隊九局的27個出局數,才一共只有29個打席,其中一個是五局下J.D. Drew的全壘打,以及九局下Coco Crisp的一壘安打,沒有保送,完全的封鎖紅襪隊的打擊。

尤其是紅襪隊的OR連線,以往打王建民的球都特別順手似的,今日David Ortiz與Manny Ramirez二人六個打數,均無安打,共被三振三次。

贏得本場比賽後,王建民的投手防禦率從賽前的1.38,降到1.23,本季的三連勝,大聯盟勝場累積至49場。

 

一局上
1. Melky Cabrera 在二好三壞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Robinson Cano 在二好二壞後,站著被三振。二人出局。
3. Bobby Abreu 在一好三壞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一局下
1. Coco Crisp 在一壞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Dustin Pedroia 打第一球,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David Ortiz 在二好二壞後,站著被三振。三人出局。

王建民用球數8,好壞比例為5-3

洋基 0:紅襪 0

 

二局上
1. Alex Rodriguez 在二好一壞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收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投手,,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Hideki Matsui 在二好三壞後,擊出中外野方向的平飛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Jorge Posada 在一好二壞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收接球後觸殺打者,一壘跑者站上二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3. Jason Giambi 在二好二壞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二局下
1. Ramirez 在二好二壞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
2. Kevin Youkilis 在二好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J. D. Drew 在一好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2,好壞比例為10-2
王建民總用球數20球,好壞比例為15-5

洋基 0:紅襪 0

 

三局上
1. Jose Molina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Alberto Gonzalez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
3. Melky Cabrera 在二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三局下
1. Jason Varitek 在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Sean Casey 在二好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Julio Lugo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0,好壞比例為6-4
王建民總用球數30球,好壞比例為21-9

洋基 0:紅襪 0

 

四局上
1. Robinson Cano 打第一球,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Bobby Abreu  在二好一壞球,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Alex Rodriguez 在一好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四局下
1. Coco Crisp 在二好球後,擊出二壘方向內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Dustin Pedroia 在一好三壞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傳球失誤,安全上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David Ortiz 打第一球,擊出三壘方向雙殺打。三壘手接球後傳二壘,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9,好壞比例為6-3
王建民總用球數39球,好壞比例為27-12

洋基 0:紅襪 0

 

五局上
1. Hideki Matsui 在二好三壞後,獲四壞球保送。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Jorge Posada 在一好三壞後,獲四壞球保送。無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3. Jason Giambi 在二好二壞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4. Jose Molina 打第一球,擊出中外野平飛二壘安打(本季第5支)。Hideki Matsui 奔回本壘得分,一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二三壘。
5. Alberto Gonzalez 在一好三壞後,獲四壞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三壘。
6. Melky Cabrera 在二好一壞後,擊出一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一壘跑者離壘過遠,被封殺在一壘。三人出局。

 

五局下
1. Manny Ramirez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Kevin Youkilis 在一好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J. D.  Drew 在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全壘打(本季第3支)。二人出局。
4. Jason Varitek 在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0,好壞比例為6-4
王建民總用球數49球,好壞比例為33-16

洋基 1:紅襪 1

 

六局上
1. Robinson Cano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Bobby Abreu 在二好球後,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下丘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Alex Rodriguez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左外野滾地安打。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Hideki Matsui 在一壞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二壘安打(本季第2支)。二人出局,跑者站二三壘。
5. Jorge Posada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六局下
1. Sean Casey 打第一球,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Julio Lugo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Coco Crisp 在一好球後,擊出游擊方向內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7,好壞比例為5-2
王建民總用球數56球,好壞比例為38-18

洋基 1:紅襪 1

 

七局上
> 紅襪隊換上投手 Mike Timlin,替換先發的Clay Buchholz。
1. Jason Giambi 在二好三壞後,擊出中外野全壘打(本季第1支)。無人出局。
2. Jose Molina 打第一球,擊出左外野平飛二壘安打(本季第6支)。無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3. Alberto Gonzale 在一壞球後,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下丘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三壘。

> 紅襪隊換上投手 Hideki Okajima,替換Mike Timlin。
4. Melky Cabrera 在一好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接球後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二人出局。
5. Robinson Cano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七局下
1. Dustin Pedroia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David Ortiz 在一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Manny Ramirez 在二好二壞後,站著被三振。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4,好壞比例為8-6
王建民總用球數70球,好壞比例為46-24

洋基 3:紅襪 1

 

八局上
> 紅襪隊換上投手 Javier Lopez,替換Hideki Okajima。
1. Bobby Abreu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投手,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Alex Rodriguez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中外野滾地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Hideki Matsui 在一好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一壘跑者出局。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Jorge Posada 在二壞球後,擊出中外野滾地安打,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5. Jason Giambi 獲連續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三壘。

> 紅襪隊換上投手 David Aardsma,替換Javier Lopez。

6. Jose Molina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八局下
1. Kevin Youkilis 在二好二壞後,擊出右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J. D.  Drew 在一好一壞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Jason Varitek 打第一球,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9,好壞比例為6-3
王建民總用球數79球,好壞比例為52-27

洋基 3:紅襪 1

 

九局上
1. Alberto Gonzalez 在二好二壞後,擊出左外野平飛二壘安打(本季第2支)。無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2. Melky Cabrera 在一壞球後,採用犧牲觸擊,三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二壘手,封殺打者出局,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三壘。
3. Robinson Cano 在一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跑者站三壘。
4. Bobby Abreu 在二壞球後,擊出擊出二壘方向滾地安打,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5. Alex Rodriguez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九局下
1. Sean Casey 在一好一壞後,擊出中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Julio Lugo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Coco Crisp 打第一球,觸擊成投手前滾地球,安全上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Dustin Pedroia打擊時,一壘跑者Coco Crisp盜上二壘。

4. Dustin Pedroia 在二好二壞後,擊出左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4,好壞比例為9-5
王建民總用球數93球,好壞比例為61-32

洋基 4:紅襪 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