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1洋基vs運動家,王建民先發戰報 觀戰加油
霹靂貓(不在線上)
日期:2008-06-11 11:43
瀏覽:6544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王建民於台北時間6/11日上午10時5分,於奧克蘭運動家隊主場先發,這是王建民本季第14度先發,目前戰績為6勝2負,第7度登板挑戰第7勝。

王建民今日主投7.1局,2次四壞球保送,1次觸身球,2次三振,讓運動家隊擊出4次雙殺打,僅失一分,率洋基隊以3:1打敗運動家隊,順利拿下勝投,投手防禦率從賽前的4.57下降為4.30,戰績為7勝2負。

今日的比賽,大家所關注的焦點,在於王建民前幾場控球不穩的情況是否會再發生。王建民今天投出的第一球,就砸在運動家對手名打者 Jack Hannahan 的身上,讓大家擔心控球的問題是否會發生。

7.1局的投球中,除第8局外,前7局均讓首名打者上壘,不是保送就是安打上壘,但王建民也發揮滾地球投手的特色,加上洋基隊內野守備的配合,送給運動家隊四次雙殺,化解多次的危機。

今日王建民總用球數83,好壞球為46-37,好壞球比例不是很理想,控球還是有待加強。

 

今日比賽內容

 

一局上
1. Johnny Damon 在一好球後,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下丘接球後傳給一壘手,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Derek Jeter 在一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Bobby Abreu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穿越至左外野的滾地安打,一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三壘。
4. Alex Rodriguez 打第一球,擊出中外野不深遠的安打,三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一壘跑者被觸殺三壘前,打者趁機登上二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5. Jason Giambi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穿越至左外野的滾地安打,二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6. Jorge Posada 在一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7. Wilson Betemit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二壘,封殺一壘跑者出局。三人出局。

 

一局下
1. Jack Hannahan 在沒有好壞球的情況下,獲投手觸身球保送。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Bobby Crosby 在一壞球後,擊出左外野強勁的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Jack Cust 在二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4. Eric Chavez 打第一球,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王建民用球數7,好壞比例為3-4

洋基 2 : 運動家 0

 

二局上
1. Robinson Cano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Melky Cabrera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Johnny Damon 打第一球,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二局下
1. Mark Ellis 在一壞球後,擊出左外野平飛二壘安打(本季第11支)。無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2. Daric Barton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3. Travis Buck 在一好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4. Carlos Gonzalez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下丘接球後觸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1,好壞比例為8-3
王建民總用球數18球,好壞比例為11-7

洋基 2 : 運動家 0

 

三局上
1. Derek Jeter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
2. Bobby Abreu 在一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Alex Rodriguez 打第一球,擊出穿越至左外野的滾地安打,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4. Jason Giambi 在二好二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5. Jorge Posada 在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三局下
1. Kurt Suzuki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穿越至右外野的滾地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Jack Hannahan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3. Bobby Crosby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雙殺打,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二壘手,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1,好壞比例為6-5
王建民總用球數29球,好壞比例為17-12

洋基 2 : 運動家 0

 

四局上
1. Wilson Betemit 在二好一壞球後,站著被三振。一人出局。
2. Robinson Cano 打第一球,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Melky Cabrera 在二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強勁的平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四局下
1. Jack Cust 在一好三壞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Eric Chavez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3. Mark Ellis 打第一球,擊出中外野高飛二壘安打(本季第12支),二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分。一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4. Daric Barton 在二壞球後,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封殺打者出局,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二人出局,跑者站三壘。
5. Travis Buck 打第一球,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5,好壞比例為8-7
王建民總用球數44球,好壞比例為25-19

洋基 2 : 運動家 1

 

五局上
1. Johnny Damon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Derek Jeter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雙殺打,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二壘手,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Bobby Abreu 在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Alex Rodriguez 打擊時,投手犯規,一壘上跑者推進至二壘。

4. Alex Rodriguez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五局下
1. Carlos Gonzalez 在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Kurt Suzuki 在一好球後,擊出雙殺打,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二壘手,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Jack Hannahan 在二好一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10,好壞比例為5-5
王建民總用球數54球,好壞比例為30-24

洋基 2 : 運動家 1

 

六局上
1. Jason Giambi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Jorge Posada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接球後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3. Wilson Betemit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界外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4. Robinson Cano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六局下
1. Bobby Crosby 在一壞球後,擊出穿越至左外野的滾地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Jack Cust 在一好球後,擊出雙殺打,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游擊手,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Eric Chavez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6,好壞比例為4-2
王建民總用球數60球,好壞比例為34-26

洋基 2 : 運動家 1

 

七局上

> 運動家隊換上投手 Chad audin,替換先發的 Dana Eveland。

1. Melky Cabrera 打第一球,觸擊短打,捕手接球後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人出局。
2. Johnny Damon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Derek Jeter 打擊時,一壘跑者盜二壘失敗,捕手長傳游擊手,在二壘前觸殺一壘跑者出局。二人出局。

3. Derek Jeter 在二好三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七局下
1. Mark Ellis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Daric Barton 在一壞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二壘。
3. Travis Buck 在一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4. Carlos Gonzalez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一二壘跑者推進至二三壘。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三壘。
5. Kurt Suzuki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雙殺打,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二壘手,封殺一壘跑者出局,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21,好壞比例為10-11
王建民總用球數81球,好壞比例為44-37

洋基 2 : 運動家 1

 

八局上
1. Bobby Abreu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穿越至右外野的滾地安打。無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2. Alex Rodriguez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平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運動家隊換上投手 Alan Embree,替換 Chad audin。

3. Jason Giambi 在沒有好壞球的情況下,獲投手觸身球保送。一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4. Jorge Posada 在二好二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5. Wilson Betemit 在二好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人出局。

 

八局下
1. Jack Hannahan 在一好球後,擊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 洋基隊換上投手 Jose Veras,替換先發的王建民。

王建民本局用球數2,好壞比例為2-0
王建民總用球數83球,好壞比例為46-37

2.Bobby Crosby 在一壞球後,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下丘接球後,觸殺打者出局。二人出局。
3. Jack Cust 在一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運動家隊更換代跑: Rajai Davis 替換 Jack Cust 跑壘。
> Eric Chavez 打擊時,一壘跑者 Rajai Davis 盜二壘成功(本季第11次)

4. Eric Chavez 在二好三壞球後,獲四壞球保送。二人出局,跑者站一二壘。
5. Mark Ellis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洋基 2 : 運動家 1

 

九局上

> 運動家 Rajai Davis 繼續留在場中,防守中外野。
> 運動家守備更換,右外野手 Travis Buck 調換至左外野
> 運動家守備更換,中外野手 Carlos Gonzalez 調換至右外野
> 運動家隊換上投手 Keith Foulke,替換 Alan Embree。

1. Robinson Cano 在一好三壞球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一人出局。
2. Melky Cabrera 在一好一壞球後,擊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本季第7支)。一人出局。


Melky Cabrera 的陽春全壘打,助洋基拿下保險分

3. Johnny Damon 在二好二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二人出局。
4. Derek Jeter 在二好三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再傳一壘,封殺打者出局。三人出局。

 

九局下

> 洋基隊換上投手 Mariano Rivera,替換 Jose Veras。

1. Daric Barton 在二好二壞球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人出局。
2. Travis Buck 在二好一壞球後,擊出二壘方向內野高飛球被接殺。二人出局。
3. Carlos Gonzalez 在一好二壞球後,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二人出局,跑者站一壘。

> Kurt Suzuki 打擊時,Carlos Gonzalez 盜二壘成功(不記盜壘成功)

4. Kurt Suzuki 在二好二壞球後,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

洋基 3 : 運動家 1

 

比賽結束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