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決賽 熱火再下一城二比一領先雷霆 觀戰加油
無圖示
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2-06-18 15:29
瀏覽:645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NBA總冠軍賽今天在熱火主場,進行第三戰,在家鄉球迷的助陣下,熱火延續第二場的氣勢,以91比85再挫雷霆,取得兩勝一敗的領先優勢。

熱火大當家詹姆斯,今天以29分外加14個籃板,技冠全場,他的最佳拍檔韋德,拿下25分,外加七籃板與七次助攻,總冠軍賽第三戰,熱火取得了與去年對小牛時相同的領先優勢,不過,去年的第二勝,也是熱火在總決賽的最後一場勝利,它最後以兩勝四敗輸給小牛,熱火念茲在茲,祈禱悲劇不再重演。

今天第三戰,雷霆隊的靈魂(杜蘭特),今天依然受到犯規次數太多的牽制,無法充分施展,他在第三節四犯之後被迫暫時下場,當時雷霆隊領先十分,在威斯布魯克也加入杜蘭特坐上板凳之後,熱火趁勢反公,第三節結束的時候超前,第四節剩七分32秒時,雷霆隊靠著哈登的進球,最後一次取得領先,此後就一路落後到終場,杜蘭特今天貢獻25分。

在以85:91輸給熱火後,雷霆主帥布魯克斯(Scott Brooks)重申了控制犯規的重要,同時為杜蘭特(Kevin Durant)全場只有4罰叫屈!雷霆已經連續兩場陷入犯規麻煩,布魯克斯說:「犯規麻煩就是比賽的一部分,我們必須按照正確的方式打球,犯規是必然的。不幸的是,他(杜蘭特)連續兩場都惹上了這個麻煩。但他是個強硬的球員,我樂意看到他即使身負犯規麻煩也保持進攻侵略性,我希望他能多上罰球線,今晚他只有四次罰球。」


詹姆斯在總冠軍賽前兩場分別拿下30與32分,今年季後賽得分超過二十分的場次,累積已經達到20次,距離韋德在2006年締造的記錄,只有兩場之差。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