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嗆聲:夢10也是人 我們能贏 觀戰加油
無圖示
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2-08-12 11:03
瀏覽:582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即便被外界質疑機關算盡,西班牙男籃隊仍成功達成目標、闖入倫敦奧運金牌戰和美國隊對決。西班牙後衛卡德倫等不及跳出來嗆聲:「美國隊也是人類,我們能贏球。」

效力NBA暴龍隊的卡德倫,手握2011年歐錦賽和2006年世錦賽的金牌,唯獨缺少奧運金牌加身。一向是西國後場主力的他,北京奧運決賽時因傷缺陣,他說:「很驚訝時間過這麼快,4年夠長讓我們去思考如何復仇。」

西班牙在倫敦奧運預賽引發爭議,因為不小心輸給俄羅斯隊、為了避開4強賽強碰美國,他們只有「恰好」輸給巴西隊而能在籤表占到好位置。儘管一路否認「消極比賽」的說法,但有美媒爆料,西國報導早已透露當時他們打算輸球。

西國的如意算盤昨天差點翻船。俄羅斯不愧是攪亂戰況的專家,4強上半場只讓西班牙拿下20分,下半場卡德倫和加索手感回溫後,西國才以67:59險勝。

和美國重演北京奧運決賽組合,輿論當然不看好西班牙,卡德倫不服氣:「他們是很好的隊伍沒錯,但他們就只是籃球員,是普通人類。」他宣示西班牙有機會奪勝。

 
倫敦奧運男籃準決賽,美國隊詹姆斯(左)單手強力灌籃。 記者侯永全/攝影


美國隊擊敗阿根廷隊,吉諾布里(右)賽後向布萊恩致意。 記者侯永全/攝影

準決賽阿根廷以83:109慘敗給美國男籃,阿根廷主將吉諾布里的看法是:「要贏美國,西班牙必須表現非常完美,他們是有機會,但美國勝算當然較高。」
 第3節後崩盤的阿根廷,無力和三分球神準的美國力抗;昨天杜蘭特拿下19分為全隊最高,三分外線投10中5,此役美國的三分攻勢比兩分要多,手風相當火燙。
阿根廷要和俄羅斯搶銅牌,但吉諾布里滿身傷,決定屆時缺陣。

2012/08/12 聯合報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