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戰加油 TOP3 嗆話討論
Claudia(不在線上)
日期:2007-09-10 06:03
瀏覽:2527
回覆:2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雖是遇上皇家,今天建仔第四局還是投得令人驚險,一人出局後的保送形成滿壘,雖然三振解決第二個出局數,卻被Gordon擊出車庫邊的清壘安打,主投七局,就這球造成責失三分。

還好洋基下半局追回兩分,6:3算是贏得輕鬆愉快,十八勝順利到手!

不過今天紅襪的十七勝投手Beckett也靠CoCo Crisp八局的安打獲得致勝的一分,十八勝同時到手。

勝投王競逐的白熱化也將在9月16日,預計下場建仔將對上就是紅襪的Beckett,十九勝的對決,拭目以待!
前進2008北京奧運!中華健兒燃起鬥志!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作者:秋巴卡(不在線上)
日期:2007-09-10 18:0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一、二、三局的好投,想說看了大半夜的球,去泡包"來一客",麵還沒吃幾口,建仔就像是鬼上身(別鬧了,七月底耶),差點就豬羊變色,下次再也不在半夜吃泡麵了。
     
作者:秋巴卡(不在線上)
日期:2007-09-10 18:13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3  

八局下Kyle Farnsworth上場救援還小擔心了一下,才二分領先,不知道夠不夠他揮霍,還好連續解決三名打者。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