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戰加油 TOP3 嗆話討論
黃淑媛(不在線上)
日期:2007-07-03 16:55
瀏覽:258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中華職棒18年明星賽全壘打大賽的參賽名單2日出爐!除了去年全壘打大賽冠軍黃貴裕,彭政閔、張泰山、謝佳賢、高國慶、林智勝等本土全壘打悍將都出賽,陳冠任獲得球迷推薦、林鴻遠受媒體青睞獲得推薦,對抗前來踢館的3位洋砲,可惜的是陳金鋒因傷無法參加這場盛會。


去年明星賽全壘打大賽首度單獨舉辦,黃貴裕以黑馬之姿連續力抗La new熊陳金鋒、潘忠韋及林智勝,在最後兩輪的PK戰中都擊出7支全壘打,先後擊敗陳金鋒、林智勝抱回金盃,過程令人回味無窮,也讓當日全壘打大賽創下了0.82的高收視率。


今年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將在7月21日於台南球場進行,本屆共有12位球員參賽,在參賽名單遴選上特別改進,去年冠軍黃貴裕直接取得資格,今年上半季全壘打數前3名統一獅布雷、兄弟象彭政閔及誠泰COBRAS謝佳賢直接參賽,再由6隊推薦球員考菲、高國慶、林智勝、張泰山、東尼及高俊強。


「鋒砲」陳金鋒因為上半季末受傷不斷,由於不在上半季全壘打前3名,只能以球團推薦參賽,但La new熊為了讓他充分休息,決定推薦林智勝參加。為了避免遺珠之憾,特別由球迷與媒體各進行票選推薦一名,誠泰林鴻遠受媒體青睞獲得推薦,兄弟象陳冠任則是在球迷投票中以第四高票順位獲得球迷推薦。


今年的全壘打大賽辦法將由12位球員先進行預賽,每人有5次失敗機會,依成績取前8強再進行緊張的PK對決,有7次失敗機會,直到總決賽拚出冠軍,總決賽有10次失敗機會,聯盟也特別將全壘打大賽獎金提高三倍,冠軍將可獲得60000元,亞軍則有20000元,同時擔任冠軍的餵球員也可獲得6000元獎金。


全壘打大賽參賽12位球員是黃貴裕、布雷、彭政閔、謝佳賢、考菲、高國慶、林智勝、張泰山、東尼、高俊強、陳冠任與林鴻遠。


更新日期:2007/07/02 19:06 記者: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前進2008北京奧運!中華健兒燃起鬥志!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