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的數位國度 數位國度
塔普山妖(不在線上)
日期:2007-06-27 16:32
瀏覽:6964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數位商品都講究設計及精密電子,除了輕巧的體積、還要質感的外型,符合個性風格的色彩搭配,當然在功能及操作上也不能含糊。長久以來日本製的數位商品深受國人歡迎,日系進口機種大都擁有輕、薄、短、小的外在,卡娃伊造型再加上極親和的操作介面。現在的科技商品也吹起女性時尚風,特殊動人的造型、輕薄短小的體積,具有質感的材質與色調,除了吸引原本就喜歡硬體產品的男士,現在也吸引更多追求時尚的女性注意,特別是年輕時髦的女性著迷於這些科技產品。


但大部分的男性是否曾有這樣的經驗,買了一部自己認為功能強、表現出色的數位相機,明明週遭男性朋友都艷羨異常,但在拍攝成果上,男性同好稱讚有加,但女朋友卻似乎無動於衷,男女喜好或痛癢的認知總是不同。她老是在意使否把她拍的美美的,對於照相的構圖、取景角度、畫面景深、灰階層次、色彩的飽和度等創作的用心,似乎都不是最在意,倘若不小心把皮膚拍得黑一點,或是沒有準備好就按快門以致表情歪了,少不了要讓愛美的她叨唸個幾句。對於創作的動機及藝術,其介意的程度永遠比不上影像中的美女程度。


目前,針對女性開發的數位產品不在少數,它們都具有漂亮的外型與簡易操作的介面,把玩數位商品已經不再是男人的專利。不過,男人和女人對於數位商品的需求略有不同,挑選的角度也不一樣。目前有許多廠商,專門針對女性消費群族,設計推出女性專屬機種,除了具有優雅的外型,還有一些女性專用功能,當不使用時,更能做為漂亮的隨身裝飾!妳是數位美女嗎?還是正在為另一半挑選禮物的男人?曉得她對於數位裝置的需求嗎?往下閱讀分析,不難找出適合她的數位隨身裝置。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