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國度 TOP3 嗆話討論
小皮球香蕉油(不在線上)
日期:2009-03-23 19:04
瀏覽:213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你手邊有用不到的東西嗎?百貨公司週年慶的來店禮、信用卡的辦卡禮、大大小小的贈品拿到手中,卻又不見得用得到。拿來送人的話,有時上面又印了贈送廠商的LOGO,顯得不太體面。現在有一個網站專門提供這樣的管道,讓你把手邊用不到的東西張貼在網路上,讓有需要的人來向你"索取",請注意是"索取"而不是"轉賣"喔!

而物品所有者要將東西送給誰,就全看有需要的人如何對所有者動之以情了,在網站上常看到許多人在上面找尋需要的東西,有些留言也蠻令人噴飯的。在金融海嘯之後,這也是個節約生活開銷、節能減碳、善心助人的好網站。

你也可以上去找找看,有沒有你需要的東西。或者你手邊有用不到的東西,不妨將他轉送給有需要的人吧!

贈物網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