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國度 TOP3 嗆話討論
無圖示
海角七號(不在線上)
日期:2012-04-05 10:33
瀏覽:200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Google台灣資料中心昨天動土,確定「落腳」彰濱工業區線西區;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表示,將和線西鄉民在一起,為線西鄉做雲端科技方面的規劃,努力當鄉民的好鄰居。

Google是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選在彰濱工業區線西區興建亞洲最大的資料中心,彰化縣政府和線西鄉公所同感光榮。縣長卓伯源說,彰化縣天災少,基礎建設周全,人民溫和,吸引Google進駐彰濱,他希望「領頭羊」帶領相關產業到彰化,協助彰化晉升為雲端運算中心的大縣。

簡立峰指出,Google原本規劃投資1億美元,因看到亞洲網路使用人口的需求,決定投資規模加碼到3億美元,與台灣雲端產業相結合,使處理中心不但是雲端,也是綠能合作的開始,運用在地化的概念打造最環保的處理中心,未來廠房排放環循水的水蒸氣,不會排工業廢水。

昨天動土典禮,線西鄉公所未獲邀請,簡立峰為此向線西鄉公所說「抱歉」,強調Google重視在地化,會依據當地的人文與地理環境設計軟硬體設備,未來將和線西鄉加強互動,為線西鄉做相關規劃,當「好鄰居」。

經濟部長施顏祥說,政府逐年編列240億元培植雲端運算相關產業,將提供1000億元給廠商從事雲端運算的研發、製造、服務,估計可獲1兆元以上的產值。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