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玩/Line在台推出Home功能 加入社群機制 數位國度
史考特(不在線上)
日期:2012-08-06 18:38
瀏覽:9232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Line 今天在台推出具有社群機制的 Line Home 功能,讓 Line 不再只是簡訊軟體。Line 之前就曾發下豪語,要向 Facebook 社群網站挑戰,今天我們看到了 Line 邁向智慧手機生活平台的第一步,Line Home。




Line Home 提供了個人主頁和動態訊息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 Line 中分享照片、影片、地理位置和生活故事等多樣化的訊息,讓 Line 不再只有和朋友傳訊的功能,而成為一個真正的社交平台,使得 Line 朝向 Facebook 更進一步。



Line Home 可以讓你在 Line 中建立個人主頁,分享各種訊息,並讓朋友留言評論,其實用起來和之前的 Path 非常像,同樣也可以分享多種訊息,不過 Path 可以分享的訊息更為多樣(但不一定實用)。但是 Line 則有自己特有的貼圖支持,在按下「Like」時,可以有多種可愛的圖示可以表達情緒。



目前 Line Home 僅在 Android 版本中的 Line 更新中推出,iOS 版本將於稍後推出。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