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少了驚豔…「我想賈伯斯不開心」 數位國度
聲紀(不在線上)
日期:2012-09-14 09:22
瀏覽:610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聯合新聞網2012/09/14

蘋果公司十二日發表更輕薄、螢幕更大的iPhone 5、三款iPod新產品和全新設計的耳機。iPhone 5十四日起開放預購,廿一日開始出貨。由於外界早已準確預測iPhone 5的一些功能與規格,分析師說,iPhone 5初見面,並未讓消費者驚豔。

 iPhone 5的螢幕從三點五吋放大為四吋,機身厚七點六公釐、重一百一十二公克,由玻璃和鋁打造,採用運算速度更快的A6處理器,充電接頭「lightning」縮減為八針。新機搭載八百萬畫素相機,色彩飽和度多四成四,讓海洋看起來更藍,孩子的笑容更開心。
 
iPhone 5支援四G上網技術及iOS 6作業系統,與臉書的結合也更為緊密,使用者可用Siri語音助理更新臉書狀態。蘋果執行長庫克形容iPhone 5與iOS 6是「iPhone問世來最重大的升級」。行銷總監席勒說:「這是不折不扣的寶貝,它的軟體和工程技術,對團隊而言是歷來最具挑戰性的。」




相較去年蘋果跌破大家眼鏡,推出iPhone 4S,此次發表會前,網路已有許多傳言,幾乎準確預測新品規格。Raymond James證券顧問集團分析師麥考特說,iPhone 5沒有驚喜。新聞周刊科技作家里昂斯寫道:「我想賈伯斯不開心…我聽得到他在尖叫。」
 
麥考特倒是對蘋果這次動作快速,同時在許多國家推出iPhone 5感到意外。iPhone 5綁約價為一百九十九至三百九十九美元(約台幣五千七百元至一萬一千八百元)首日銷售國家包括美國、英國、法國、澳洲、加拿大、德國、香港、日本和新加坡。再過一星期,義大利、波蘭和西班牙等廿二個國家也會開始販售。
 
除iPhone 5外,蘋果也推出三款iPod系列新產品及全新的耳機。體積最小的iPod Shuffle外觀首次出現彩色,功能無甚變動。iPod touch的螢幕與處理器都升級,首次出現多色版本。iPod nano的二點五吋螢幕僅厚五點四公釐,且支援多點觸控操作。
 
發表會上引人注意的另一點是庫克、席勒和軟體長霍斯托的服裝,都穿得和六月發表會時一樣。這也是已故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的特色,他總是穿著黑色高領衫和藍色牛仔褲發表新品。蘋果12日股價收高,以六六九點七九美元作收,漲幅百分之一點三九。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12544#ixzz26P1NWRzu
 

 

 

全文網址: iPhone 5少了驚豔…「我想賈伯斯不開心」 | 智慧手機聚焦 | 通訊世界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12544#ixzz26P1HfyGR
 Power By udn.com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