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FUJIFILM數位相機讓年輕女性們愛不釋手 逸品分享
塔普山妖(不在線上)
日期:2007-11-30 01:44
瀏覽:9275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數位影像產業的世界領導品牌FUJIFILM,台灣代理商恆昶公司近日發表數款新型數位相機,將在2007年末同時推出多款性能優異,由內而外皆無可挑剔的全新數位相機:FinePix Z100fd~外型時尚輕薄,功能超越同等級;FinePix F480~搭載28mm超廣角鏡頭,拍照取景伸縮自如;以及擁有7款炫彩色系,時尚潮流焦點的FinePix Z10fd。這些最新的數位相機,讓人驚嘆的結合了輕巧外型與影像科技,完美展現了優雅的設計工藝與超強的功能組合,不只讓攝影迷又有新的話題,更讓年輕女性們愛不釋手。



纖薄風尚,魅力耀眼  FinePix Z100fd

FinePix Z100fd堪稱是市面上最輕薄的5倍光學變焦鏡頭數位相機,擁有最薄處僅19.8mm的纖薄機身,儘管外型輕巧,卻包含了多項超越同等級的先進數位影像技術。
FinePix Z100fd內建全世界最快的「臉部漂亮搜尋引擎(Face Detection Technology)」,拍照時能在0.05秒的瞬間,瞬間針對多達10人的臉部進行自動對焦,讓每張臉都清晰亮麗。
紅眼問題常是拍照時成敗的重要關鍵,一般數位相機僅能提供減低紅眼的部份效能,但是最新的FinePix Z100fd內建的「自動消除紅眼」功能,在拍攝人像時能自動校正並消除紅眼狀況,找回每一張相片裡的美麗電眼!
FinePix Z100fd有高感光度之高快門凍結影像的功能,使用者再也不會因為持相機手震動或被拍攝物體快速移動,而造成相片模糊;同時內建CCD移動式之影像穩定模式,也能自動補償相機震動之缺憾。
FinePix Z100fd運用最靈活的影像傳輸技術,將影像應用在部落格上。當影像拍攝完成,即可自動調整至適合上傳的尺寸大小,並可應用於網路拍賣,輕鬆的將照片上傳至拍賣網站。在播放模式之下,最新的顯示功能可以讓拍攝者最多同時觀看到100張照片,盡情的流覽與整理所拍攝的照片。

 
其他特色:
*Z100fd擁有4款時尚色系:幻想紅/經典棕/雅緻銀/黑白調
*800萬高畫素
*54MB記憶體,xD/SD 雙相容插槽
*高速紅外線通訊功能:IrSimpleTM/IrSSTM

詳請可上富士網站 http://www.fujifilmfinepix.com.tw/

*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