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堂新系列:汎用女性型素体 綾波レイ 逸品分享
kevin1130(不在線上)
日期:2008-01-03 10:44
瀏覽:17629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2008年1月1日推出的,海洋堂新系列的FRAULEIN REVLOTECH系列,汎用女性型素体E.L.F.首發第一彈就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的 "綾波レイ Ayanami Rei",台灣翻譯成綾波零,香港叫綾波麗。

原本2008年1月1日發售(每個月1日推出新款造型),可是我在Y拍上聖誕節時就已經看到了,直到新年第一天才去買回來。



綾波零 FRAULEIN REVLOTECH包裝外盒


從包裝盒內取出,原本上面還有一層透明塑膠蓋


FRAULEIN REVLOTECH包裝內容 (綾波零本體人型 + 朗基努斯之槍 + 替換手部零件2組 + 陳列底座)


主角出現了 "綾波零",約15cm高,全身上下有18處關節可動,可以擺很多姿勢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綾波零 + 朗基努斯之槍


換個角度來一張


換個角度再一張


來張文靜的POSE


來張文靜的POSE
有些姿勢不是很好調整,很擔心太用力的話綾波零會痛痛,而且硬扳的話關節會脫落,還是要小心一點!!


「你在看我嗎?」


很憂鬱的樣子


「好累! 趴下來休息一下」


「什麼? 要把我裝回盒子裡去」


「我絕不回去,你敢把我裝回去,小心我劈死你」


「記得,看圖要回文,這是基本禮貌」


新上手,還無法調出很多的動作,就分享到這邊,大家賞文愉快。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